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厲害,壞掉的大白菜不小心已經煮成粥了,還是硬生生的不浪費吃完了,唉呀,下次真的應該要聞聞看再丟下去煮的@@"(害我吃完之後立刻去刷牙,因為嘴巴裡都是那個味道>"<)

其他的豐功偉業包含,吃了隔了N餐的鹽酥雞,結果隔天嘴巴立刻破了三個洞,兩個小的一個大的,超過一個禮拜才漸漸好轉@@"(但是胃腸完全沒事XD)

吃了過期"一個月"的統一大布丁,感想:其實真的沒有壞掉喔!!!只是焦糖溶解了看起來整個都變成咖啡色的,還有口感比較沒這麼有彈性XDDD吃了之後完全沒事!

過期一年的三合一麥片跟奶茶,喝了好幾包也還是很健康!!!(現在還放在我家喔...0..0)

這樣子聽起來我的胃似乎很強壯???但事實上正好相反,其實我是個很容易拉肚子的人兒...(OS:那以上的事蹟都是..??)

不過...我還真的很容易去吃到過期的食物耶...一方面是自己沒注意,一方面是自己之前有陣子超愛亂買食物囤積在家裡然後又不吃,久而久之東西過期了丟掉又覺得可惜,因此只好過著吃過期食物的日子,當然現在這種狀況已經改善許多了,現在是還是會囤積食物,不過會去吃它啦^^"

最近我真的很倒楣耶,事情接踵而來,輪胎爆胎ˋ牙齒蛀掉ˋ重感冒......害我現在吃東西只能用我的左半邊,因為我不想要挑戰醫生說的那個鐵齒病患!!(他不信邪硬是用剛抽完神經的牙齒咬,結果當然是斷掉了...囧)

還有雖然我不是唯一翹課的人兒,但是卻好像很容易被老師們給記住?是因為我是副班代的關係嗎???唉...還有自從校運會事件之後,我決定以後拿到任何單子到最後一定要交給班代,免得自找苦吃~"~
啊生活真難安排,太多活動我嫌累,沒有活動我又嫌無聊,真難搞到一個平衡啊!

總之星期一要跟小珊珊ˋ小剛剛(新角色?)去吃五花馬,好期待唷~

現在玩非死不可玩得很上手,一直狂偷菜啊ˋ寶物啊...等,因為沒人比我更閒,可以幾乎一整天都待在電腦前面XD
不過說好的拓展交友圈呢?還是多加努力些吧XD光偷菜是交不到朋友滴XD畢竟小珠珠跟小珊珊她們也有自己的交友圈子,也不是天天都武營(台語)陪我的啦~


加油!乃文!妳可以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