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好天氣!!



我穿了我最愛的衣服配上我最愛的兔子
結果兔子一帶到學校就被大家欺負..0.0



 



  

欺負我家兔子最兇的NF欺負完了就開始狂笑,也不知道為了什麼




連KK也情不自禁的想要關心一下





害我都傻眼了


 

幸虧他笑完之後就開始恢復冷靜放空

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我靈機一動跟NN交換眼鏡,

可是他似乎極不情願...
 
 


於是我只好把某大速食店的優惠貼紙往嘴上貼,
藉以抒發鬱悶的心情...


 







沒想到大家也開始被我傳染,通通玩得不亦樂乎~









其中最投入的就屬++了~




除了貼貼紙,還可以把奶嘴塞進嘴裡解悶





這樣一來既可以專心上課不會說話,又不會餓肚子,
摸蛤仔兼洗褲,一兼二顧喔!!





當然你也可以學JJ,戴付墨鏡,既可以裝酷又可以上課睡覺,
完全不怕被老師給抓包!!!!!





又或是真的累了,來些點心或來瓶茶花吧,免得精神不濟...





如果真的撐不下去...翹課回家睡覺也是情有可原...





當然挑個老師鬆一點的課,玩個白板自拍也可以提振一下精神...
((打死我都不說這堂是國文課!!!!




或者你也可以學KIM綁個超大包包頭,只要一打瞌睡脖子就會扭斷
這樣子絕對不用怕睡著,我想這個靈感應該是來自於懸梁刺股吧!!!



不然當靈感用盡時,也只好拿章魚哥來啃了>"<



下課的時候,就是要到家樂福買飲料,並且迫不及待的還沒出大門就開來喝~
((沒錯!!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們是高應大進推部化材系的學生!!!!



當然怕被發現的話也可以到夢時代的湯姆熊坐熊貓車,
因為比較遠,然後請同學替你拍張切頭的照片,這樣一來就不怕被認出來了!!!!
((謎:攝影師是大蔡OAO




言歸正傳,好期待7/3的涼山之行啊~

這次去玩水我就靠這個東西救我啦!!!((因為老娘不會游泳!!!




這次的旅行~





希望不要曬到脫皮...





也希望別再體驗無限燒肉地獄了@@



雖然有人吃得很爽...@@


..
..


.








但我還是很怕吃完以後會變的跟NF一樣消瘦

((因為都吐光了

...

..


.








或者是跟KK一樣癡呆(蛋白質中毒?)

...

..


.








到最後就不醒人事的倒在JZ上了..囧

....


...

..


.









醒來之後還繼續宿醉連眼睛都睜不開,啊捏就不太好了ˊˋ

呼~真是個充實的一天˙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