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的是高中生風雲人物選拔,最後勝出的是YOYO跟賤兔,但是我比較喜歡虎牙跟小葉ㄟ~哈哈!黑澀會美眉好會跳舞喔~TACOˋ糖果ˋ蚊子....等,宇豪(有沒有記錯啊?)真的超MAN的,又會跳舞又會唱歌,個人覺得賤兔有點太奶油了,YOYO太有自信了,不過他們兩位真的長的夠優秀吧!當場就被ANDY總監欽點進模范棒棒堂了~可能我的眼光比較怪吧XDD黑澀會美眉的蚊子跟點點真的長得好像神木與瞳喔!真是笑死我的毛了XDD
現在黑澀會美眉在播"誰是說謊精",可愛的糖果被票選為第五名ㄟ~看起來又是火藥味很濃的一集吧...:P
第四名是ALBEEˋ第三名是洪詩ˋ第二名是陶子ˋ第一名是勇兔,我只能說為了節目效果製作單位真的是不擇手段啊~瑤瑤真的超可愛的啦~就算是變聲指控還是很好認~又要做效果,節目結束又要網友不要砲轟,只能說為了收視率也太無所不用其極了吧!反正看起來大家感情都還是很好吧!(?)原來洪玉米就是:洪詩+玉兔+黃米奇啊!真可愛!
0916又看了水水跟美眉的競賽,那個阿愷(忘了哪個字了)簡直就是軟骨精嗎,嚇飛我的毛的說~蚊子也不賴啊~最後還是美眉獲勝,只能說這屆的美眉有特異功能的不少啊XDD
模范棒棒堂的小樂ˋ阿良外型還不賴喔~坦克有可愛到!雖然講話有點破功的FUBUT16歲的小弟弟啦~可塑性還很高低~涼麵是高雄人喔!那要支持一下!!其他人目前還沒有太特別的感覺......只能說CHANNEL V賺很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