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應該都會感受到,我耳根子算軟,也就是很容易受人影響,有些事情,實在是很不想了解得太過於清楚,免得讓自己的情緒七上八下的,不過幸虧,這次似乎並沒有被我給搞砸^^"
我盡量讓自己不說謊,盡量的說出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不過當然有些話還是不能說的,這是為了保護當事人。

-------------------------------------------------------------

終於又跟國隆搭到班了,好開心!他說遠傳有推出白色EPC貝殼機2990元方案,月租費775元吃到飽,很方便呢,有興趣的人可以問我....的好搭檔國隆XD(可以留言啦^^)

被明鑫爸爸給賺到了,由於下雨,所以例清要做的澆花跟掃外圍都免囉!不過明鑫爸爸竟然嫌例清事情太多做不完???那不就跟我當初學WASH一樣嗎?一開始覺得絕對做不完的事情,久而久之,也漸漸的適應了,不是嗎?

有趣的是,早上四點多,店裡沒有半個客人,我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在店裡大吼大叫,這種感覺真是爽!國隆也開始亂唱歌,明鑫依舊到處亂晃,哈哈,好悠閒的一個早晨。

之後我們去小七吃關東煮,唉唉,在吃完明鑫爸爸請的豬滿蛋後,我又忍不住吃了國隆請的香菇+蘿蔔+米血糕,我果然還是太貪吃了,哈哈哈~=ˇ=

13號晚上開學,好多人復學喔,真是開心!
後來大家一起去吃曾家莊,我有打給MT喔!別說我沒約你ˋˊ
不過真的覺得自己話變少了,這應該算是一件好事情吧=ˇ=((被砍

有些事情真的光用想的就覺得自己做不到,不過多學學YT,先做了再說,似乎也不錯的樣子。

就試試看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