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壞掉ˋ過了一個史上最賭爛的生日ˋ辭掉白天的工作.....也許是我太沒有意志力了吧!不過我還是有工作啦~因為我有兩份啊~哈!先專心做一份吧!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
還是得乖乖的每天吃藥,這樣子情緒才會穩定!雖然我覺得一吃藥就好像開始做夢...一切都變得太過於美好,不過這樣可以中和掉我太過憂鬱的性格吧!這次醫生說副作用是胸部會脹脹的,不過我是沒感覺啦~哈哈~!
我總是把愛情擺在第一位,其實有好多的事情我永遠也沒有辦法原諒我自己!這樣也好!就讓我贖罪吧!等到考上大學再說吧!到那時我應該會比較安心!
如果可以,我可以一輩子孤單,但是現在的我還不行。
身邊其實還是有好多支持我的人,我想要多看看他們,老是拒絕別人的關心也不是辦法˙ˇ˙
為什麼我的個性要這麼硬=3=
等到時機到了,我就可以自由了=ˇ=
愛一個人,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如果他還有喜歡我的成分在,我就會一直在他身邊,如果有天他愛上別的女孩,那麼我就放他自由。而我也可以自由了.....
都怪我做了太多的蠢事,不過很多事情是無法後悔的,一直責怪自己並不是最好的方法,因為傷害已經造成了,我所能做的只有盡力去彌補,當他不再全心全意的對我,我不能說什麼,祝福他吧!只要他還喜歡我的一天,我就不會放棄。
愛是什麼ˋ喜歡是什麼,我有了一點點的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