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
那年夏天,我的生命神秘消失了五個小時,留在我腦海中最後的畫面,是我坐在棒球隊的長凳上,而天空,飄起了細細雨絲……

八歲時,布萊恩的生命中消失了五個小時,醒來後他發現自己躺在屋子後的樹叢裡,鼻血緩緩淌落,此後,他開始怕黑、尿床、噩夢驚魂,並瘋狂沉迷於神秘的幽浮事件,相信自己曾經被外星人綁架,直到十八歲的現在,那還是他唯一可以連結失落記憶的拼圖線索。

尼爾是個俊俏的邊緣少年,是讓全世界圍繞著他旋轉的星子,愛情的作用力,他向來只能在安全的距離中享受,十八歲的他,每每在性交的最後快感中,浮現出憧憬幻想的完美對象;童年的棒球教練,以及在教練家中從天而降的彩虹喜瑞爾。

從八歲到十八歲,布萊恩與尼爾尋找著生命的另一個出口;尼爾夢想由啟程前往紐約開始,布萊恩的追求則讓他遇到了尼爾,兩人的相遇,成為彼此對過往記憶的開啟與撫慰。   


我終於鼓起勇氣看了這部電影,其實我知道這是一部會令人不太舒服的電影,所以我做了超多的心理建設,為了喬瑟夫,我一定要看!!


從天而降的彩虹喜瑞爾,是尼爾不曾忘記的與教練間最美好的回憶....
本來我以為演棒球教練的演員會長的很老很噁心,幸好還算是一個帥哥啦!而且尼爾本來就對教練一見鍾情了,只是可憐了布萊恩,他一直以為是外星人綁架了自己,但其實事情的真相將令他徹底崩潰。


喬瑟夫在BRICK裡的形象跟這部片的形象可說是完全不一樣,他把尼爾那種屌兒啷噹ˋ不在乎一切,但卻能讓所有星子圍繞著他的獨特氣質詮釋的很好,他天生就長得俊美,在這部片中,更加把他與眾不同的氣息發揮到極致,愛死了!!
嚴格說起來我覺得深度似乎還不大夠,視覺印象處理的相當好,兩位男主角交錯的片段,以及最後結尾的畫面,但是劇情鋪陳似乎還是稍微弱了點,不過由另外一個角度看來,給觀眾想像的空間十分的大啊~哈!
尼爾此生最大的真愛就是教練,八歲的那個夏天過後,教練無故消失,尼爾的心就此變成了無底洞,雖然有溫蒂跟艾瑞克這兩位迷戀他(哈)的好友在身邊,但是就如同溫蒂說的,尼爾沒有心,他的心就像是一個無底洞,一不小心就會被吸進去迷失自我。而傻傻的布萊恩,始終認為是神祕的外星人來抓自己去做實驗,還差點被饑渴的幽浮女愛芙莉給強暴,直到十九歲的那年平安夜終於跟尼爾重逢,在人事已非的教練家裡,才得知自己消失的記憶是如何的不堪,兩位男孩,一個是怎麼樣也想不起八歲夏天的痛苦記憶,而另一個則是不論如何努力也永難忘懷八歲夏天的寶貴記憶。在聖誕詩歌聲中,布萊恩全身顫抖的側臥在尼爾的懷裡,尼爾說不出任何安慰的話,只能默默的用心電感應期許布萊恩能夠體會到他的抱歉,他是有多希望過去的事情能夠一筆勾銷,不曾發生過,但是這是不可能的,許多痛苦不堪的回憶,我們只能選擇不去在乎,但卻無法忘記,當然也不可能像天使一樣飛上夜空消失其中,只能夠鼓起勇氣繼續往前走,盼望相同的事情永遠也不要再發生.....

被粗暴嫖客給丟到床上的尼爾
尼爾與許多嫖客的性交鏡頭相當擬真,鏡頭的運用相當巧妙,跟愛滋藝術家愛撫的那一段,我好想要問尼爾,你的腦中此刻在想些什麼?其實在這部電影中,喬瑟夫詮釋的尼爾眼神總是十分虛無漂渺,演尼爾小時候的那個男孩,眼神也十分誘人,好想知道他現在長大了沒啊~(戀童癖發作XDD)

解決掉愛滋藝術家,溫蒂擔心的告誡尼爾在紐約要小心,不要做錯事惹錯人...
布萊恩發揮的空間比較少,他也只有在十九歲生日那天晚上,喝醉酒跟老爸發飆的那段比較有戲劇張力,其餘時間都是一個乖乖牌,聽說原著小說在他身上的著墨很多,可惜電影通通省略掉了。
這部片中真的一個壞人也沒有,不論是戀童癖的教練ˋ近乎強暴式的進入尼爾的搭便車嫖客ˋ不知為何離開布萊恩一家的父親,沒有太多的強調對與錯ˋ善與惡,一切都發生的很自然,沒有斷背山的道德包袱,我覺得這部片子很直接,只是結尾雖然想像空間十分的大,但我還是覺得有點無力,我是沒看過原著小說啦~但我想這部片子的絕對主角是尼爾,不是布萊恩,那麼布萊恩的這條線其實就結束的非常沒有意義,甚至有些莫名奇妙,哈哈!但還是一部好片子啦~因為我最愛喬瑟夫~~!!:P
喜愛同志題材的人絕對要去看!




邊流著鼻血邊得知真相的布萊恩,全身顫抖的倒臥在尼爾懷中,而尼爾只能無言的摸著他的頭...

狂放不羈的尼爾,對著卡車司機飆髒話...

在紐約GAY BAR等候獵物上門的尼爾

尼爾是一個沉默星系,所有星子都圍繞著他...
原則上看完並不會有熱淚盈眶的情形,只是會有反覆回味咀嚼的動作產生而已,會很想要知道之後尼爾跟布萊恩究竟會如何發展....可惡啊!!!還有那個教練呢?

還有尼爾跟嫖客間的各種體位ˋ姿勢應該也算是一大賣點吧~哈哈哈....!!!再回頭看斷背山才發現斷背山真的只是一小塊蛋糕而已....=口= 我才知道還有拳交這玩意兒,難怪布萊恩把手伸進羊裡面也會流鼻血暈倒   
不過我很好奇導演要如何指導男孩演被侵犯的戲呢...?

下次去租對面的惡女看過來就可以一次擁有希斯萊傑跟喬瑟夫高登李維囉~~~~XDD
玩命派對還可以看安海瑟威發浪~~也不賴!
遇見好男孩好像也很可口ㄟ....哎啊我好貪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