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網路上面的評價大都很普通,不過我個人倒覺得相當的好看,可能場景夠唯美吧,不然其實像是最近的"古代戰爭片"-投名狀ˋ三國之見龍卸甲ˋ江山美人,我都覺得有些單調,會看膩。


當然個人覺得最大的賣點當然無非是有張豐毅ˋ張震ˋ梁朝偉ˋ金城武ˋ胡軍ˋ趙薇ˋ林志玲等重量級演員加持囉,張豐毅ˋ梁朝偉簡直就是戲精中的戲精了,金城武的俊美ˋ胡軍的粗獷ˋ林志玲的甜美...就算有些橋段令人匪夷所思,都還是值得一看啦^^"
原本我以為會看得很無趣,畢竟關於三國的題材都已經拍到爛了,但是其實我發現這部的笑點挺多的,不外乎是諸葛亮跟周瑜的互動,接生馬的場景等等..個人覺得最妙的還是諸葛亮替鴿子搧風那一段,周瑜好奇的問諸葛亮為什麼要替鴿子搧風,諸葛亮回說剛替牠們洗完澡,而周瑜回說不怕牠們著涼嗎。這個橋段究竟是誰想的,實在是很好笑ㄟ~
總之很多片段都令我會心一笑,梁朝偉與林志玲的床戲也拍的很浪漫,真的是商業片中的商業片啊~下集我一定會準時收看的^^


我被騙了,我以為只是一部'輕鬆沒有壓力的同志愛情喜劇,但其實後面有很多好沉重的東西,關於摩門教的規定,實在是相當的嚴苛,不過也應該已經算是很輕描淡寫了,只是看到後面真的有驚到的感覺,這個轉折點對我而言很重,畢竟我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啊,幸好結局還算是很溫馨的:)

其實我並不太愛肌肉猛男,但導演拍得很唯美,所以還可以接受,加上後面還有相擁入眠的鏡頭,令我覺得感覺挺不賴的XD

喬瑟夫在這部片中飾演一位痛恨同性戀的摩門教徒,感覺真的很欠揍,跟他在之後在神秘肌膚的性格截然不同,不過屌兒啷襠的模樣倒是有共通點啊~

主角不是他啦,不過還是要貼一下XD

其實出乎我意料的挺有深度的一部片子,花花公子克里斯從玩世不恭變成一個開始懂得去關懷別人,專情的男孩;清純男孩亞倫從一個嚴謹的摩門教徒變成誠實面對自己的同志,兩個人如何相遇相知相愛,雖然中間某些部分太芭樂,但是我覺得是有起承轉合的,唯一的疑點是拍得太像電視電影的FU了,真的是大銀幕電影嗎XDD

算是值得一看的片子˙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