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D家附近買的:
左:巧克力鮮奶
右:草莓布丁
兩個只要750耶真便宜=ˇ=

     



先來個大合照吧!
JJ跟MT是因為有人背才這麼高啦XD



兄弟鬩牆啊!!!



下場就是這樣...囧



總覺得表情很不自然...
=..=



很喜歡這張的氣氛...
(但請自動忽略我的肥手臂XD)



害人者人恆害之呀~
我錯了~Orz



++睡著了?



總算來張正常的合照了=ˇ=



因為這樣子才能為不正常的鋪梗!



四枚壽星四連發照!!

文山 1/21
ST 1/22
滷蛋 1/27
HJ 2/14



HJ好像裸體唷@@"



YT是不是很MANSEXY呀~~~XD
(請自動忽略我的肥大腿!!!)




但HJ還是大獲全勝了!!
這張根本就超越了JJ跟NF!!
(一百倍吧?)



為什麼這兩個人可以笑得如此淫蕩?



我也很喜歡這張˙ˇ˙
因為很正常XD



接下來就是不正常的了XD



以下都很正常了~
我跟PC
(那隻手好像是MT?)



我跟PP
(我們的臉快一樣大了真慘@@")



終於有獨照了



這張已經被我預定為下屆搞笑照片特輯參賽者了!
相信聰明的您一定知道為什麼!

這天,由於依賴成性,導致下場就是睡到11點半,來不及在高應集合,於是我只好自己孤零零的騎到小港ˊˋ
不過這樣也好啦,終於知道ND家怎麼去了~XD
(謝謝+++的遙控!)
到了那,大家都玩開了,打牌的打牌ˋ聽音樂的聽音樂ˋ看電影的看電影~
玩命關頭4唷~~可惜我對於馮先生沒啥興趣捏=..=
HOWˋSTˋMT非常賢慧的在廚房洗手作羹湯~
依照我的專業判斷,應該是STˋHOW是大ˋ二廚,MT是打雜的對吧=ˇ=
菜色非常豐富唷:照片都在相簿裡~幸虧俺先每樣菜都夾了一些起來,不然就都沒吃到咧>"<
PP說他是小鳥胃好扯,PC回ㄉ一ㄤ他是20個小鳥胃吧也好好笑XDD

砸奶油那段真的是大家都玩瘋啦~
從來沒替朋友過過如此脫序的生日呢~
雖然瘋狂,但卻是個永生難忘的回憶=ˇ=
四個壽星都被大家用奶油跟刮鬍膏敷了臉,連頭髮上都是~
調皮的NF,竟然是第一個破冰的砸最大!
害HJ都說:老虎不發威,你當俺是病貓啊~
害我在旁邊聽到都快笑死了XD

可惜~STˋMT都早早就走了,沒能親自將禮物送到手上,真的很抱歉!

然後非常謝謝TWˋPPˋSW他們為我們收拾善後!
還有ND跟NF,垃圾就拜託你們了!OAO

可能過完這個寒假,人際關係上面會做一些洗牌,
但盼望,那份單純想交朋友的初衷,是不改變的~
我如此祈禱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等會見 的頭像
    等會見

    等會見的部落格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