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學弟跟+++說還好的艋舺,不過看完之後是覺得,至少比海角七號好看多了,
它的視覺風格跟配樂我都很喜歡,
雖然最後的劇情走向很爛,不過,過程的鋪陳我覺得很不賴,也了解到不少台灣早期的黑道文化,
和一些台客流行元素,想不到台北也有台客呢!!
還有阮經天的演技,進步了,趙又廷一哭就會口齒不清的狀況也令我笑翻了XD
那個小凝,有點桂綸鎂的FU,不過是尖鼻子版的。
結論:看完這部電影,應該就沒人想加入黑道了吧...冏
(還有結尾有點浮生若夢的感覺...0..0)



期待許久的迪士尼動畫,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迪士尼史上第一位黑人公主,
裡面充斥著是黑人靈魂樂ˋ爵士樂等元素,
聽說跟小美人魚是同樣的製作班底,
畫風我也好喜歡,不會太過精緻也不會太過寫實,
恰到好處,那隻肥鱷魚,也讓我笑翻了~
螢火蟲那段,竟然讓我熱淚盈眶了~
好久沒看迪士尼的動畫看到如此感動了~
非常大推,跟艋舺比起來我當然比較愛這部囉~
但也有可能是太久沒看手繪動畫,
總之見仁見智吧,個人是比較偏愛這部片子的=ˇ=
節奏明快,音樂優美,目前是我心目中手繪動畫第一名囉!!
(3D的部份當然是海底總動員第一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