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

六點的班,很好也是沒遲到,順順的過去了,下班有跟聖傑ˋ琮淵他們聊天,感覺挺好,不過應該聊到一點半的,這樣剛好可以接上NF的邀約,可惜,嘖嘖。

0812

同樣是六點的班,還是一樣沒遲到,我真棒!多認識了睿揚的同學敬淳,叫他的名字一直讓我想到郭靜純=D

今天有點小忙,幫到23:13,其實也還好啦,庭維打來問要不要看流星雨,那就衝啦,好久沒夜衝了,又認識了新朋友仟承ˋ鵬恩ˋ佳陵(又是一個女+0),我們衝去旗山自來水公司的旁邊看,這次好幸運耶,短短四十分鐘,我就看到了九顆,超專注的主揪庭維更是看到了15顆呢!!這種感覺真好,這是我有史以來看到最多顆的一次!!^^

加油!乃子!明天是這個禮拜的最後一天,接著就要衝台北了。

PS系列..
1.聖傑媽媽很fashion,讓我傻眼了XD
2.佳陵跟NF同天生日同個血型耶,要不要認識一下~?(謎:不過她是跟我同年啦^^")
3.我竟然在M的大廳滑倒了,好丟臉....Orz
4.涼涼的石頭躺起來很舒服=ˇ=
5.原來旗山麥當勞只開到凌晨兩點鐘=..=+((害我不能進去尿尿ˇˇ
6.真的好久沒夜衝了,然後又是給灰色G5載,只能說我跟G5很有緣?
(雙魚座男生果然是很貼心的˙ˇ˙)
7.庭維你到底是哪個年代,怎會聽那種歌XD
8.不過你不適合帶路,哈哈哈哈。
9.可惜凱方不能來ˊAˋ
10.然後我又得罪一堆人了...(吵他們睡覺..0.0)

---------------------------------------------------------

我終於解脫了,還是單身好,我想我會一輩子都單身。


附贈可愛貓咪影片!小珊珊妳一定會喜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