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瘋了,竟然會答應小星星的邀約一起爬山,不過由於這座山我知道並不是很高((又在我家附近)),所以基於健康因素((天哪我竟然聽不到自己的心跳了>"<))  因此就答應囉~=ˇ="



這個就是俺的母校咧,從我畢業到現在改變很大唷,越來越美麗了~~^^


(其實是禁止餵食野""喔,不知道是哪個頑皮的小孩把那三點給擦掉了0.0)

其實才剛開始爬不到五分鐘我跟LS就開始冒汗囉,一個是感冒(他),一個是身體虛(ME),天哪我們兩個有夠遜的~



幸虧有先去買運動飲料跟水,不然我就要渴死在山上了...Q_O

中間有遇到很多登山客,還有遇到問我們有沒有看到他們小孩的夫妻檔,結果小星星給人家亂報說已經先下去了,幸虧小朋友們後來有跟上,我們趕緊跟他們說父母親都已經先下山囉,請他們快點跟進~^^"



很幸運的,我終於拍到了我家附近的夕陽,美翻了對吧?



有帶相機在身上果然是對的!!謝謝小星星一路上都替我背包包喔^O^(兩瓶水+相機+一堆我的雜物=超級重)



雖然我們是下午三點多去的,可是山裡好陰涼,一點都不會熱呢!!



嘿,其實真的沒有很高喔,150公尺左右吧?跟旗尾山比起來真是輕鬆多了!點我觀景台上有好多人,傻眼OAO

只不過我的身體狀況跟那時候比起來真是差多了,我跟小星星後來就坐在旁邊的樓梯上邊吃著左營特產之一菱角邊喘氣邊抬槓囉~小星星十二月會暫時人間蒸發,原來是因為宏達電每到十二月都是加班月,所以就等到明年有空再約出來玩吧~!!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FEELS  LIKE  I  AM  AN  Independent  WOMAN!!!!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其實跟大家爆料一下,本人是穿著人字拖去爬山的(有病),在下山的途中,很不幸的,我的右腳拖鞋帶子被扯斷了,原本我是想說打赤腳就好,結果小星星很堅持不讓我這麼做,於是他就把自己的球鞋給我穿,然後他左腳穿著我的紫色水鑽厚底人字拖,右邊只有穿襪子,這樣非常狼狽的一高一低的下去(他肩膀上還揹著我的粉色淑女包),跟我們擦肩而過的登山客都在看他,我說為什麼不乾脆兩隻腳都不要穿,他說因為腳會痛(山上有很多石頭),我只好邊忍笑邊慢慢的陪他下山,喔我真是個罪孽深重的女人,所以這算是我遇到的衰事嗎?可是明明就是自己白目造成的,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又跑去找凱方,這次她沒上班喔,所以就拜託同事轉交給她囉,希望她會喜歡那條懶懶熊懶人毯^^

然後我們先去買小星星的車票,免得他又坐到太晚的班次,還最後一排中間那個位置,這樣是要怎麼睡覺咧XD

買完車票後就去日本橋找視訊,結果小星星還是替我出錢了,真是的,你可以對我狠一點啊,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的接受了@@((什麼鬼

所以這次小星星遇到的衰事就是,重感冒+車子電瓶沒電ˋ線路壞掉+右腳爛掉,可是好像都沒有影響到我耶,我還是一樣活蹦亂跳的一尾活龍,哈哈。

然後小星星還被我影響買了雙子星的被套,哈哈哈哈,真乖真聽話=ˇ=

總之今天是個充實的一天囉,大開心=D



PS..
1.吉林街真的好棒,好多好吃的東西,可惜今天踩到地雷,買到無味牛肉湯餃跟太酸鱔魚意麵~沒關係我通通加辣變成重口味就好,噗~
2.可惡還是沒看到JZ的帥哥哥~
3.我要快點把蘿莉塔給看完~
4.小星星你下次再替我修拖鞋囉,哈~
5.LW把家裡拖得好乾淨,好棒棒~
6.老娘今天換了兩次衣服,好討厭的感覺>"<((還是因為自己白目造成...ORZ
7.我把T恤稍微算了一下,在新家的保守估計就有40件,天哪!!!!!!
8.喔有跟T先生視訊到耶真爽!!
9.這次視訊再壞我就不要去日本橋光顧了!!!!ˋˊ
10.水又沒了,又要麻煩奇奇學長了,噗。

--------------------------------------------------------

標題的由來是,十年前我跟我的雨傘老公一起來爬過,只是當時我跟雨傘都是超級路癡,雨傘仗著自己來過一次,就理所當然的帶路,結果根本就大迷路啊(冏),我們還走到建台水泥公司那裡(LS的老爸公司),哈說不定當時就見過他爸了也說不定,當時真是令我印象深刻萬分呀....幸虧這次間隔十年,登山路線都規劃的十分良好,要迷路也很難吧?


最近我身邊的人似乎都遇到了一些或大或小的茶包,我衷心盼望你們能夠度過難關,至於我...ㄜ就先繼續擺爛吧=ˇ=


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