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LW說要帶我去吃,我都愛理不理,今天也是,
不過林同學在約了我第N次後,想說上次他在中午時分在文化中心等了這麼久
(因為我又放他鳥了@@),
實在有點對他過意不去,所以既然他又打來約了,那麼我們就三人一起去吃吧!
((謎:我怎麼可以這麼欠揍...OAO





LW說要吃就要去文化中心附近的那間,千萬不要去新崛江店,
因為比較不好吃,我是不清楚啦,反正都沒去過,
不過這間店真的氣氛好ˋ裝潢好,店員又正,挖喔~
T先生看到一定又會想來吧?可是LW說不准我跟他一起來,
因為這是她跟阿哲的地盤.....




旁邊的客人也都吃得很開心呢!
((謎:很愛亂拍





嘿林同學終於現身囉,嗚嗚嗚你去蘭嶼都曬黑了,不是我的菜了啦....>"<
((謎:不要看他現在這樣,他瘦的時候真的很像黃曉明





大家看到了嗎?這兩張真的是同一個人喔,我發誓!!
((謎:快減肥啦,林同學....XD






LW加80元升級套餐附的凱薩沙拉,好吃。




加50元有麵包跟濃湯  80元是湯ˋ沙拉ˋ麵包ˋ飲料
QQ的麵包,有點像是吐司混搭貝果的口感,很好吃!






濃湯,也是一般的濃湯,奶味夠重,還可以^^




LW最愛的南國冰茶,真的很好喝,我一口就喝掉三分之一,害LW傻眼XD
((謎:職業病???






林同學點的漁夫海苔海鮮麵,好啦名字是我亂取的,但是味道真的好吃!
清爽沒腥味,海苔濃濃的香氣非常開胃,我會推薦這一道=ˇ=






這是我的南瓜海鮮義大利麵,也是LW極力推薦,吃了三次的一道,
個人當天可能胃口沒開,好吃歸好吃,但是味道太濃郁,
吃了一半我就吃不下,丟給LW解決了...





LW真的非常愛這道,來四次點三次,她這盤擺盤比較美,也有我們倆都超愛的花枝腳呢!!


------------------------------------------------------


餐廳名稱:Lovely童話 (文化店)
官方網站:
http://www.lovely-story.com/

電話:【文化店】07-7279689   【新堀江店】07-2820689

地址:【文化店】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31號    

【新堀江店】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36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平均消費:單點200以內/ 飲料全部80元

餐點特色:義大利餐點
 







最後附上一張我跟林同學借眼鏡來戴的蠢照,
我牙縫還卡黑胡椒粒耶,看到這張應該所有對我有好感的男生都被打死了吧...哈哈哈哈哈!!!!





好啦人家也有美的時候,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