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的咧~明明我就只是一個工讀生,一開始也跟我說一點壓力也沒有,還說什麼就算少一個人公司也可以營運的下去,所以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而我工作八個多月以來從來沒有請過假日的假,今天只是問一下九月二十七日能不能請(因為我要考全民英檢),碼的咧~不准假我沒說什麼啊~還特地打電話來嘮嘮叨叨的說了一堆什麼你跟**姐學電腦學日語都沒在請假的,碼的如果今天*大姐付給我的薪水跟付給你們的薪水一樣多你再這樣跟我說啊!!!我知道你有為公司考量的立場,不是說你不對!只是他媽的幹麻講一堆大道理給我聽?好像我想請假就是他媽的我大錯特錯了我~他馬的我今天只是一個小小的工讀生領的也是一個小時九十元的時薪,我實在沒有必要聽你說這些廢話吧?真是他馬的幹!還要低聲下氣的說下次會注意謝謝**姐咧~我真他馬的虛偽做作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