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班時就已經感受到風的強勁,晚上上課上到一半時突然間整個大停電,班上的同學紛紛開始暴走,每個人都以為可以放學了(第二節下課停的電),結果原來是暫時跳電而已,第三ˋ四節又是化工裝置,原本這個科目就不是太簡單,是主要科目又很難學,偏偏教的老師又沒啥經驗(她是實習老師),不是說她不好,可能沒經驗吧~教的方式比較沒有條理,連我都聽的很吃力,想必其他的同學應該更加一頭霧水吧?害我跟吳欣龍只能默默的互相凝望嘆氣XDD,在下的小宇宙也差點要釋放了~因為停電時大家心情都變得很浮躁,我也免不了被影響到,化裝老師也不趕快上課,明明知道進度很落後,還一直想要等我們大家都安靜再開始講課,我跟莊耀宗都已經告訴她只要上課就會有人聽了,結果老師竟然回答其實她也不太想要上課,因為怕怕的~(風大到天花板的電風扇都在搖晃,不怕死不怕冷的同學還開著電風扇,我還真怕絕命終結站的劇情上演.....)  

回家的路上更扯,幸好俺騎車速度沒有太快,因為騎大順路騎到一半竟然路邊的樹就這樣子給我被風吹斷了!!!橫在我面前,我只要快個一秒,就會被那棵樹砸中,可能現在我就沒辦法坐在電腦前面打著今天發生的事情了....一想到還真是他馬的好險好險........(那一瞬間還是忍不住的飆了髒話:靠盃啊~案)  真是佩服自己的鎮定功力,處變不驚的繼續慢慢騎回左營XDD

放學時巧遇福進老師,真是想念他呀~但我想我最想念的應該還是之前教我們基礎化工的沈信良老師吧!夜校的化工兩大王牌:沈信良ˋ董榮輝老師通通被挖角去日校,聽說日校某主任想要收掉夜校的化工科,連讓我們去日校觀摩乙級實驗的機會都不給,說什麼請我們夜校的同學自己找時間訓練,班導很氣,我們當然也很氣,但是也只能咬緊牙關,努力掙口氣給日校的人看了!

總之辛樂克還真是威力無窮,希望大家這幾天都要準備好雨具,騎車ˋ開車都要小心,注意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