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半天才找到的佑康診所(在博愛路橋旁),上了15樓一看,發現是一所很精緻的體檢處。



最後面好像餐廳XD



檢查室都很雅緻。



這是從15樓看下去的景色,無聊所以拍了XD
(右後方的是漢神吧?)
體檢項目:
驗尿(只要看試紙變色就行了)ㄧ>照胸部X光ㄧ>量血壓ㄧ>量身高體重ˋ視力ˋ辨色力ㄧ>抽血ㄧ>醫生問診
結束。
ㄧ共400元,要加驗血型的話可以多加50元(像小均均不知道自己血型就有加)
我們三個人這樣子做下來大約一個小時左右?(沒看時間)
體檢千萬記得要先空腹八小時,不要像某人一樣啊....囧
基本上護士跟醫生的態度都不錯,尤其是抽血的護士很專業,絕對不會插錯又重來@@"

小均均說我怎麼能這麼任意的控制我的體重,因為前一陣子量是46.4,去完台北變成47.8,這次量又變成45.1,
我就說有刻意減少食量,還有吃飽跟沒吃飽也可以差1~2公斤吧!
莊宸境很猛,才一個人跑去吃完金閣屋就來做體檢(他看小均均來也順便一起來= =)
結果血壓當然不合格,只好等全部做完之後再量一次...0..0



做完體檢就去剪頭毛,在火車站附近,
一時衝動下我又再度變成了一朵磨菇,哈哈哈!




不過這間環境還不錯,設計師的手法很溫柔細膩,很像是一根頭髮一根頭髮慢慢剪一樣~
左上角穿灰色襯衫的就是我的設計師Simon~(千萬不要因為我變成磨菇就不去找他啊XD)
其實他態度超好超認真的,剪髮洗髮手法都很棒,唯一的小缺點可能是要花的時間較久,
因此趕時間的捧由們可能就要考慮一下嚕~

所以就等我頭毛再長長再去修剪吧!這次還是帶個圖片去好了>"<




剪完頭毛後就去掛中醫,等的過程中去第一家刀削麵吃炸醬麵,這間的炸醬麵我真的是百吃不膩耶!
請中醫幫我開可以調整體質的藥,我看新聞說有位男子喝了四物湯長頭髮的消息XDD
過程裡醫師一直不停重複體質有分表裡虛實陰陽寒熱的八綱,前後講了至少八次以上吧,
又說因為環境ˋ課業壓力ˋ感情ˋ朋友ˋ等原因都會影響內分泌,算是講解的很囉唆詳細,
結果我果然背起來了耶...XDD(因為中間我忍不住問他說是要我背起來的意思嗎?)
這位蔣醫師很搞笑,跟體檢的那位醫生有得拼...體檢的醫生看我有過敏性鼻炎的病史,
他就說沒關係沒關係,這個搬去中北部就會自己好了,但是我做的是應大的健檢耶...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