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沒有去電頭毛唷!是因為遺傳到表姐夫的Q-MO啦~
原來撲克牌有這麼多種玩法呀,謝謝翔翔敎我玩囉~(雖然有些規則我聽不懂=..=)
我們還有一起玩投籃機ˋ太鼓達人ˋ不知道名字的遊戲...等等~
但怎麼湯姆熊的代幣變成一枚10元啦?還是台北的比較貴...T T




相隔N年後,我終於又吃到漢堡王了,同樣是小華堡,當然第一次的悸動已經蕩然無存了,感覺醬料有點像沙威瑪?!
不過還不錯吃啦~(不會想點第二次就是0.0) 我覺得薯條跟芒果聖代比較讚~
看了網路文章也學著用薯條沾冰淇淋吃,真的很好吃耶!(大驚!!!)



這是15年後的放大版C子與她囝仔..(超誤)

沒有啦這是我表姐,翔翔真的好可愛唷!!!

後來我們還有去試吃韓國美食特區的麻糬ˋ柚子茶ˋ人參雞湯ˋ現烤海苔...等,
都˙好˙好˙吃˙唷~~!!!
表姐有送我海苔唷!照片有機會再補上吧!

本來還有看到培根口味的爆米花想要拍,但相機快沒電不敢亂拍了,
不知道高雄有沒有?(但是色素看起來加很大就是>"<)



後來又跑去看我媽,我真的累˙壞˙了 ,看完就趕快回小舅舅家休息,唉... (看我的臉應該很明顯吧...囧)

PS:從美麗華搭接駁車到劍潭捷運站,本來應該要坐往新店的車,結果我一直搭到往南勢角的車,去了頂溪兩次(我是潛意識很想去找C子就對了XD),
中間還肚子痛出站去上廁所(古亭站的廁所在外面),結果要回月台又回不去必須拜託服務台開單子,前後搞了一個多小時才到媽媽那裡...ORZ
我到底在蠢什麼!!!

我果然不是到處趴趴走的命啊,好累唷,每次上台北都覺得比工作還要累一百倍...Q_O(走路ˋ搭捷運ˋ走路ˋ搭捷運ˋ還會搭錯..)

不過可以讓媽媽高興,就是我的使命啦~

旅途也即將接近尾聲囉,下次來台北又將是半年之後了...

待續...




以下是表姊ˋ表姊夫唱京劇的短片,也有一位貴婦打扮卻是唱老生的,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