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舅舅的新家很有商務旅館的FU~~XD



那台平面液晶用起來真的很過癮!(我是窮人家啊~>"<)



我跟舅媽睡ㄧ間,通通都是木板,缺點是滾來滾去時聲音很吵@@"



排隊等公車的人潮真可怕>"<



很多觀光客~



誇張耶~通通都是為了買雞排,高雄也有啊,是有這麼好吃膩?

影片作證!



士林夜市分成美食區以及逛街區,這是美食區,人超多~







與好友C子吃這間ㄧ级棒牛排,記得N年前與邱小姐也是吃這家XD



準備要進入逛街區囉!



鮮豔的水果~




鄉巴佬覺得這種榨汁機很先進所以也拍下了=P



逛街區同樣人潮洶湧@@"



可愛的雪納瑞>////<(我的最愛耶!!)


 好乖的鸚鵡XD

 有點太甜了,再多加點水就會更好喝!

  還是忍不住亂夾了..0.0

               

YEAH~!!我終於喝到百香QQ了,不過真的要點比半糖更不甜的才好,這杯半糖的還是太甜了=..=



為了保護當事人C子,所以用馬賽克處理,感覺很像兩張是同ㄧ張吼?其實是不ㄧ樣的..XDDD

        

俺的戰利品,那件短褲好像還是不應該買的吼?(俺的大腿太粗了,這條太短了,在家穿好了T   T)



還有影片的說...不過這裡上傳太慢了,回家再慢慢搞吧@@"



友情債剩下:戴先生ˋ邱小姐ˋ林小姐ˋ鄭小姐ˋ小志先生ˋ佘女士(這個也太好認了吧XD)ˋ有錢人先生ˋ梁小姐......

姨媽說的話,我都有在聽,我是乖小孩˙ˇ˙

內心的黑暗面,永遠沒人能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