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舅家的電腦,開機超快只要兩秒,但是上傳照片超˙慢。_。

右:在小舅舅家吃的最後一餐,其實也有很豐盛的,只是剛好沒拍@@"
這次也沒拍到與小舅舅ˋ舅媽ˋ姪子們的合照,下次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唷...0.0



臨走前還是不忘拍下小舅家的廚房,冰箱什麼都有,很符合舅媽養生的觀念,地板超乾淨的說~

 這是舅媽送我的行李箱,雖然是二手的,但是很好用^^



前一天在忠孝敦化站等戴先生時,有位大學生來找我做問卷,他的綽號叫做甜甜,挺特別的=D
對於美容保養用品有興趣的捧由們可以打這支電話找他,據說高雄也有分店。

PS:又有人被我虎爛了,他說我大概20歲上下吧,我說對XDD



去的時候是坐統聯(380)ˋ回程是坐和欣(490-白金臥艙),但是反正我上車都在睡覺,感覺好像沒差@@"



台北的國道客運總站搬家囉,一出轉運站左轉就是台北車站囉!方便多了!
最神奇的地方是,客運有分好幾層樓唷!像我坐的和欣是在4樓搭車!
PS:照片右邊那位先生超盡責,光是那個垃圾桶就擦了至少半小時吧!害我都覺得他是不是找不到事情做了XDD
(垃圾桶的表面已經亮到可以當鏡子了.....囧)




和欣的白金臥艙果然很豪華,位置大,有專屬的液晶螢幕,可玩遊戲ˋ看電影ˋ看新聞...等,不過我真的太矮,身體完全契合不了這張座椅(都是空隙)>"< 所以我只好偷其它座位的小棉被,一條墊脖間ˋ一條墊腰際ˋ一條蓋身體,要不然躺起來其實很不舒服的說~T T(忘記拍小棉被了,它就藏在座椅旁的小櫃子裡,挺貼心的)

另外還有頭等商務艙及豪華經濟艙可以選,聽說票價是一樣的,只不過位置大小不同,功能也略微不同罷了。

和欣的服務人員的確有比統聯貼心,不過我上車都馬在睡覺,所以下次去的話可能還是搭統聯吧?搭和欣只是為了滿足老段的好奇心而已..=   =

回程原本想要搭高鐵的,但由於沒上網查時段,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65折主要是早上跟晚上,中午下午是沒有65折的Q口O,所以還是乖乖的跑去搭客運了......PRZ(這樣子也省下了770啦..^^")

不過坐車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所以下次回來時一定要選擇晚上!!!




沿途突然拍到的景色...

碎碎念:
我只是比較隨性而已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