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還不錯,沒有我最討厭的花生。可惜太有飽足感了,為了晚上的夜市約會,只吃了一些...



晚上硬拉小珊珊陪我逛瑞豐,逛得不亦樂乎,這次終於吃到炒麵麵包了,我買的是日式酸醬豬,原來我是想買雞的,可惜雞賣完了所以只好買豬,也挺好吃的啦!!!>/////<  麵都是現炒的,聽著鐵鏟ㄎㄥㄎㄧㄤ的聲音很有那種FU,麵不是油麵但我不知道是什麼麵(講啥廢話XD),總之吃起來QQ的,缺點是麵會邊吃邊掉,酸醬其實就是酸奶油吧???下次再試試看其他口味~˙ˇ˙

瑞豐夜市對面開了很多間服飾店,有些衣服都挺不錯的,等存夠錢再去買那件西裝外套!!!(875大洋)
還有那頂帽子!!!!超帥氣的啦!!!!還有那件黑色花苞裙也很CUTE!!!!(整個人瘋掉...囧)

我想要是沒有讀書,我可能就去應徵服飾店店員了吧~0..0

最後謝謝小珊珊犧牲睡眠時間陪我逛嚕,她前天凌晨三點多睡,早上七點多起來上早班,下午三點下班睡一下下又陪我去逛夜市,隔天還要上六點的班,真的太肛溫啦!!!下次我們一起去吃附近的牛肉英吧?感覺好像很好吃?還有下禮拜日要再去買鐵灰色的外套喔!!!

小珊珊家附近有好多好吃的,看得我都流口水了啦~~~~

最後送大家撐版面的麥當勞趣味圖片三連發,來源:海豚男日誌(旁邊圖文創作有連結)



藍藍路說HI~!!



霸王硬上弓藍藍路?!這樣也行算妳狠!!!



親愛的再抱緊一點!!!

最後的那位小姐似乎很陶醉呀...XDDD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