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一件對不起朋友的事情,那就是,見色忘友,可是,外面天氣真的不好咩..(還想要辯解XD)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非常對不起NF,他之後打來我也不敢接,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總之後來就跟先先學長在游泳池學游泳囉!我真的是活了25年以來第一次正式學游泳耶...

從滅頂換氣開始,再來是漂,再來就是基本的打水,先先學長真的很厲害耶,聽說他完全沒人教,自己摸索就會游泳了,而且幾乎每一式都會,除了蝶式不太行之外,他表演了坐在水裡跟水母漂還有沒成功的水中倒立XD狗爬式ˋ抬頭蛙ˋ潛水蛙ˋ自由式ˋ抬頭自由式...等,或許對於許多會游泳的人來說沒什麼吧,不過對於我這個只去過游泳池幾次的旱鴨子而言 ,已經很強嚕~!!

我們是去大寮附近的一間開了很久的游泳池,學生票150,其實我根本沒有泳裝,多年前買的那件早就不能穿了,所以就到那邊才買,只要499耶真是便宜,不過身材太差勁了,害我很自卑,希望之後有機會,還能常去游泳池多運動,讓身材曲線變好一點>"<

那邊還有SPA喔,以及蒸氣室ˋ中藥裕ˋ冷療室ˋ烤箱ˋ三溫暖池ˋ冰水池,也有兒童專用泳池,除了置物櫃跟淋浴設備有些爛之外,其實整體感還不錯唷!!都讓我想要買套票了呢=ˇ=

先先學長非常認真的指導我跟不停嘲笑我*(沒關係這是我的動力ˋˊ),好啦我知道我不正,噗噗~我的身體真的超級不協調的,又十分僵硬,不過游完泳,感覺身體真的變好了呢!!

我們後來去-4買鮮乳,咕嚕咕嚕灌下去,感覺真舒服呢>///////<

接著去吃晚餐,先先學長口味超重鹹,一盤炒飯加了超多辣椒醬跟胡椒粉,炒飯從淡咖啡色變成鮮紅色,我都傻了,有機會再介紹小珊珊給你認識好了,你們一定可以成為好朋友XD

還有羽球我要介紹黃小珠小姐給你認識˙ˇ˙

其實先先學長除了嘴巴賤之外,優點真的很多呢,我真的要跟他學習,他那種努力向上的生活態度,好多人都在拼高普考,不外乎是為了將來能有個穩定的生活,跟心愛的另一半在一起,平平安安的過一生,那我在幹麻呢?

後來我們去大昌路上的美嘉玩太鼓,只見先先學長一開始就跳到鬼鼓,害我傻眼,先先學長真的挺強的耶,百分比都有92~95,不過後來有個男生一直在旁邊看我們玩,他說先先學長的大拇指壓太用力了,不然會更好。

果不期然,等那位男生一上場就更強,聽說他從第三代就開始玩了呢,鬼鼓等級(星星至少十顆吧)的歌曲竟然可以全接,我第一次見識到,超強!!!

 

最後還是要跟NF說對不起,我真的太任性了,不過這是個美好的一天,哈哈哈哈。
只是不知道下一次又是什麼時候囉~"~

PS
1.大兒子陪老媽一起游泳吧=ˇ=
2.學校附近新開間老娘麵店,好想去吃XD
3.有去找JZ(下午兩點多時),不過他已經下班了ˊˋ
4.我真的是個無趣的女生耶,什麼地方都沒去過,什麼事情都不會,真棒!XD
5.學長的KAWASAKI是經典款男子漢,不是忍者喔,我問過了^^"
6.那件白外套不見了,也好,反正不是我買的。(不是學弟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