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上傳之後有些字體變得太不清晰了...囧



薑絲鮮魚湯(好喝!)ˋ甜蝦(俺過敏不能吃)ˋ綜合生魚片,那個黃色飛魚卵QQ的很彈牙,新奇的口感~



鰻魚握壽司(好吃!)ˋ豬肉奶油燒ˋ南瓜酥,南瓜酥有點太油了=    =+



月亮花枝餅ˋ綜合小菜ˋ炸豆腐,月亮花枝餅沒吃過,

因為以前只吃過蝦餅,花枝餅的話就是QQ的,很有趣的口感。

蜜黑豆就是一項甜點吧! 牛蒡絲沒有興趣...=..=

鮑魚沙拉因為有加綠芥末,所以吃了一口就吐出來了XD

炸豆腐就是外皮酥脆ˋ內心軟嫩,搭配上合宜的醬汁,不錯。



炸蝦因為我不能吃蝦所以略過,和風洋蔥不是我點的一看是生的也跳過,烤羊小排肉質有點硬。



所有的菜色我大概最推炸雞吧,因為真的炸得很嫩,調味也恰到好處,烤香魚吃起來苦苦的....>"<



炒烏龍就是炒烏龍,正常的美味,金龍燒略過,干貝酥還不錯,

不過我不是沾胡椒鹽而是亂沾旁邊金龍燒的醬料XDD



雨菇簡直就是...跟文字燒同等評價....OAO 蜆仔蒜頭湯也是正常的美味,到蛋蛋魚已經飽了...囧



左:不知道是炸什麼菇  中:烤冰淇淋  右:明月冰捲

更多照片 (點字)

所以後來我們吃不下的都通通丟給男生桌,他們就玩剪刀石頭布輸了要吃完的遊戲,玩得還挺嗨的啊!

由於我的相機又不爭氣沒電了,所以之後的照片是交給小均均的相機,不過要等到她上傳可能要等一段時間吧,
所以就...沒PO上的還有烤冰淇淋...等,講到烤冰淇淋,我竟然被小買騙了!!!我以為她拿到的是巧克力(因為巧克力跟花生顏色遠遠看很像),就提議拿我的香草巧克力跟她換(我當時只吃到香草以為只有香草),她很爽快的答應了,
結果我興奮的一咬下去發現竟然是花生的...>"< 啊啊啊~~~老子最討厭花生啊~~~~!!!!
後來小買還是有把她吃剩的跟我再換回來啦.....XDDDD

老師看我可憐把她的烤冰淇淋讓給我吃(明明就還可以再點XD),結果還是花生....我都三條線了我...
算了算了,我跟巧克力沒緣份啦....XDDD(其實根本沒有巧克力只有香草巧克力吧!)

沙拉吧因為沒有胃可以吃了,所以也懶得走出去看了...XDDDD

在找金閣屋的途中也是困難重重,莊先生跟我講說就在新台灣原味的旁邊,結果我就傻傻的往新台灣原味旁的博愛路一直騎一直騎,結果當然是找不到啦,虧我還六點五十就出門的說,結果還是遲到,真是的ˋˊ

竹園 <=這是以前跟朋友去吃過的另外一間日式料理吃到飽,跟金閣屋的感覺很像,但價格便宜些。
竹園網路地圖  金閣屋地址電話+網路地圖  結論:吃這種餐廳還是要選擇平常日比較好喔!
我們這樣在星期六晚上去用餐加一成服務費價格:427元/人
(老子第一次花這麼多錢吃飯啊~~~~~Q_O)

後來吃完就載小均均去火車站囉,載完之後俺就很開心的跑去逛火車站囉!!
又敗了一堆東西,有想到再貼照片上來~~@@"(這樣子我今天究竟花了多少摳摳不敢算啦~)
原本還要去拿網路訂購的郵差包的,但是幸好還沒送到....XDDD

本來還想去找鈺珠(因為她現在在光南上班)的,結果因為被旁邊賣衣服的吸引就放棄啦XD
 但是我有傳簡訊跟打電話給小珠珠,可惜她上班不能帶手機,可能下班也沒想到檢查手機吧
(OS: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有強迫症的XDD),那就改天再約出來吧>"< 
打羽球的健康之旅可能也要無限期延期了吧???
(因為小珠珠的工作性質要站很久,腿會很痠可能沒體力再運動了吧?)

所以現在就剩下陪小珊珊跑步ˋ讓雨傘請客ˋ去台南玩ˋ去旗津玩ˋ去墾丁玩......等了~XDDDD

總之這次的同學會我還挺開心的,哈哈哈!

那就盼望明年再聚囉!!!

-------------------------------又上首頁分隔線-------------------------------




WAI~WAI~我是一個膚淺自私鬼~哈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