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換了IE8,顏色變濃了,不過我還是習慣用MY IE2來當瀏覽器,因此改變的也只有顏色變濃了而已XD

今天上消毒,提早十分鐘到,結果家瑞還是在洗濾油的東西,結果提早去還是沒用嗎XD

總之就先下樓吃我的哆啦A夢蛋糕(結果提早到還不是為了吃東西XD)

遇見一個沒見過的RIDER嘉駿,他似乎很想跟我抬槓,聊一聊他突然說:

我覺得妳長得很像一個人耶...我說是誰,

結果各位觀眾您知道嗎,他竟然說我像壘轟啊~~害我整個都囧了~~

結果我不死心上樓再問家瑞跟旻鋒,他們竟然也說像耶!

唯一說不像的竟然只有周鑫=   =a

難道我跟壘轟大哥真有那麼像嗎???

現在我完全可以體會志華當初被我說像証翔的心情了~

因為自己就覺得不像啊......>"<

整個就覺得很扯...我說嘉駿啊~其實我也覺得你跟俊翔長得很像~(喂)

還有你私底下穿的那麼帥,人也長得人模人樣,但那顆頭毛...~"~

要不要去護個髮先XD(明明自己的也沒好到哪裡去)

(謎:不爽也不要攻擊別人啊,喂~)

總之結論就是:我覺得我跟壘轟長得不像啦~~~(在地上打滾~~~)

不然以後我上班都戴隱形眼鏡化妝好了~XD

(壘轟:妳以為被人說妳像偶偶就很開心膩?!)

哈哈~等等被壘轟踹飛~

-------------------------------我是MJMV分隔線-------------------------------

今天來貼MJ smooth criminal concert的精采片段,最可惜的是最後一句MIC出包了,但是整體性還是很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