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昌店:
Tel: (07) 383-6327
高雄市大昌二路330號(9X9文具旁)
AM 10:00~PM10:00,店內裝潢顏色七彩明亮~




這間比起明誠三路上的似乎較小間,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唷!



7*PASTA的菜單讓我看得眼花撩亂ˋ目不暇給ˋ心頭糾成一團(太誇張了吧?)
總之實在種類太多樣化了,就隨便點了個德國豬腳XD



左:我的前菜沙拉,味道普普  中:老師的酥皮濃湯,不知道好不好喝  右:乳酪餅,不錯吃。



沒想到我的德國豬腳是最先上的,盤子很大,乍看之下似乎很好吃,可惜我不愛這種炸得硬硬的豬腳,
N年前在台北吃到的那種軟嫩的豬腳才是我的最愛(可惜那間餐廳已經不在了...囧)
 酸菜不酸,好吃的只有飯跟薯條~
但這只是個人口感,我看網路上還是有人很推薦這道菜的~



詹老師跟莊同學也都似乎不太青睞這道菜,試吃幾口就不再吃了(因為原本說好是大家分著吃的=..=)
最右邊的花椰菜被我拿來惡搞又沾番茄醬又沾黃芥末,顏色很美可惜相機拍不出來(燈光黃黃的@@")



後來莊同學的墨西哥辣椒鍋也上桌了,一開始的湯底很單薄,只有一條蟹肉棒孤零零的浮在湯上面XD
單喝湯底,味道同樣單薄,辣辣的酸酸的,沒什麼深度~囧




所以最後還是靠滿滿的火鍋料來煮出好味道囉!
火鍋料的擺盤不錯,很用心XD



最推的就是這道花枝蛤蜊墨魚麵,因為不是用墨魚汁去炒,而是麵條揉製過程中就加進了墨魚汁,
濃厚的墨魚味加上淡淡的辛辣,口感十分紮實且彈牙,配上鮮美的花枝圈及蛤蜊,真是人間美味啊!!!
重點是單吃麵條就很好吃了耶!!!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



左:奶蓋綠+珍珠鮮奶茶 右:我們的甜點:OREO冰淇淋聖代ˋ烤布蕾ˋ抹茶紅豆鮮奶酪
奶蓋綠不錯喝,鮮奶茶沒喝不知道好不好喝,烤布蕾很好吃,我的鮮奶酪跟莊同學的聖代都很普通=..=
但是幸好都不會太甜...



我是鄉巴佬,沒吃過烤布蕾,第一次吃果然驚為天人XD
但是抹茶紅豆鮮奶酪就很讓我失望,是同樣口味的東西吃多了都會挑嘴嗎?
像莊同學沒吃過OREO餅乾加在冰淇淋裡第一次吃也說怎麼會這麼好吃,
但我試吃結果下發現MCD的OREO冰炫風絕對比這個好吃一萬倍啊0..0
所以結論是沒吃過的東西都是新鮮的?



 唯一的一張合照XD

我在網路上辜狗,發現好多部落客都拍得超美,可能一方面我們去的時間是晚上,一方面餐廳燈光是黃光,一方面我的相機不夠好T T 所以拍起來都黃黃糊糊的,就請各位看官將就著點看囉..Orz
在此放上我覺得拍的挺美的網址吧!(點字進網頁)
明誠店  有PIZZA  有美到

 


後來我跟莊同學去雄工找老師,在車棚發現了這兩台很酷的車,就拍下來了XD




但是最酷還是比不上這個...

是誰把馬桶刷塞進教室課表公布欄的啊XDDDDDD



非常感謝詹老師請我跟莊同學吃飯,這已是第二次了,
雖然詹老師口口聲聲說很欣賞我們兩個,
但是我實在是聽得很慚愧呀!!!
尤其是莊同學最後至少花了20分鐘解釋魔獸爭霸跟魔獸世界的不同處,
詹老師不但聽得津津有味,還說從莊同學那裡學到了很多,
真是令我傻眼啊@@"(不過問題好像都是我提問的吼XD)
因為詹老師的兒子最近很沉迷魔獸,所以才會有這個話題的產生啦=P
總之結論就是不要太沉迷網路世界呀!!!(應該說給自己聽吧..囧)

哈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