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喝統一木瓜牛乳了!!好好喝唷!!不過喝下去就等於攝取了300大卡=    =+
意思是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喝這個裹腹XD
因為喝起來也挺有飽足感的!



這是我們實驗課教室的蒸餾水,看了整個嚇到,還以為裡面有養水生植物咧,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是窗外倒影..囧
不過支架整個大生鏽也挺噁的呀...我們桌上的本生燈ˋ鐵環等也嚴重生鏽...OAO
怎麼乍看之下教室設備比雄工的還要爛啊...(淚奔)
希望之後的實驗課能夠順利渡過囉~~~

下次還是拍點美一點的好了,不然我怎麼覺得我在毀壞自己學校形象XDD
所以偶明天去學校再拍藝術品跟噴水池之類的建築物給大家看吧=ˇ=
吳欣欣說那棟計算機概論大樓很好看??(老子記性差大樓名字忘了XD)
總之明天再去學校當拍照狂人吧

目前遇到的老師:微積分老師ˋ化學老師(班導),講話都有濃濃的台灣國語腔,
像是偶綿ˋ四度(速度)等等~聽起來還真古錐XD
聽說班導是大刀,那就皮繃緊一點吧!!
我到底要當系學會的什麼職位呢??
美工?活動?執秘?出納?會計?
我的選擇或許還是活動吧!!

放學之後跟同學去附近的吉時樂,我沒吃,只有陪聊XD
認識了很多人,小白跟Q毛都超可愛ˋ勁遠很健談ˋ佳築很老成(雖然他比我小XD)ˋ
雄工日校弟弟就是很純真的樣子XD
總之大家都很有趣,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出來聚餐!!

回家後打給學姐抬槓,聽學姐講古,
她講了她高中時期的豐功偉業ˋ高應大系學會的一些狀況ˋ感情的一些事情......
發現學姐真的是一個愛恨分明的人兒,做事情超有原則,現在就希望她不要轉學成功囉~
(雖然這樣子說很對不起學姐XD)
幸好學姐有亞太,我才能聽到這麼多精采的故事,不然這樣子我們前後講了三個小時吧@@"
帳單應該都爆掉了吧?!總之發生在學姐身上的許多事情,真的很奇妙,
雖然她年紀也比我小,但是心智年齡應該是我的好幾倍吧...囧
學姐的一些做事風格,是很值得我去學習的˙ˇ˙
加油吧!乃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