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同學送我的奶霸大菠蘿我還是沒吃完
發現去學校真的沒啥機會吃,我又去的不會很早
還有下課時間短就算了,班導跟國文老師都沒在給我們下課時間的耶
果然高應大跟雄工還是差很多的呀,而且都沒機會跟吳欣欣嘴砲XDD(怕老師罵)
有跟小均均小逛了一下校園,原來圖書館跟電腦教室就在我們的隔壁樓啊,真是近
今天上的課是普化ˋ普化ˋ國文ˋ國文,班導同樣說著讓我會想睡覺的話語,聽完就忘了XDD
不過國文老師真的講課超激動的,一節課至少要寫斷十支粉筆吧(而且一支粉筆可以斷好幾次XD)?
他真的很不喜歡對岸的一些文化耶......
不過他說的人與人溝通本來就是廢話連篇我很贊同,但其實我以前都喜歡只講重點,現在為了比較像正常人,
我也開始練習講廢話了......(謎:明明就很愛嘴砲XDD)
還有最後我們被推銷了他的古文觀止...(NT250)
我的手機帳單都還沒繳清呢...完蛋了,我想這個月的錢不夠用了...囧

- 我是麥當當分隔線 -

今天遇見小太陽ˋ文一,文一竟然會稱讚我的新髮型不錯,真的是他0的見X了(聽壘轟說是因為小太陽在的關係?)!!
不過文一後來還是想要ㄉㄧㄤ我,幸好有小太陽保護我,倫家超感動的啦!!!
廣進調大夜班了耶,但是他可能再多做1~2個月就不做了吧@@a
所以左營大路上的麥當當很缺大夜外送員唷!!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應徵看看˙ˇ˙
壘轟一看見我的髮型就說怎麼這麼可愛啊,這是我預料中的答案
(哈哈哈~我好不要臉喔~)
但是壘轟也超會做人的,她竟然說,這是事實啊~
她還說這次的髮型是可愛,上次的是超可愛耶~(上次是在小林剪的)
我只能說壘轟真不愧是我大哥,這麼疼小弟我...
因為志華看見我的反應是,厚~你怎麼剪得這麼短,留長髮燙捲啦,你要相信男生的眼光!
不過後來壘轟跟我說強力噴搶可以自動模式時,我的反應太冷淡有點惹惱她
(我不是故意的啦,因為我以為會有更炫的方式咩~哪知道只是把扣環扣上就好)
還有我真的不知道阿寶師是誰咩,我只認識阿基師~
(因為今天阿寶師來我們賣噹噹用餐,壘轟似乎很興奮XDD)
下班之後我很認命的留下來做我的照片冊(貼了半個多小時),我只能說,
我應該自願當康樂就好的,我實在不是當幹部的料呀......
今天芳儀也有跟我說,他昨天去找麗琇老師時,麗琇老師把我說得很難聽,我整個嚇到,
結果聽芳儀轉述的話也還好啦,就是說我這個人其實很有實力,但是太懶惰,不知上進。
(我只能說,老師,您太瞧得起我啦!!)
其實我沒有實力啦,我的抗壓性太低,這是我的致命傷,不過我有在改進,盡量把壓力化為助力!


- 碎念 -

1.我的記性真的很差耶,一直忘記要去買雨靴,還有麥當當的體檢我也一直逃避,真焦糕。
2.又開始大吃了,下課之後回到家立刻吃了兩顆大饅頭跟一堆小菜,去賣噹噹又喝了一杯熱可可+很多鮮奶,
我的胃又要被我撐大了...(還是它從來都˙沒˙小˙過....囧)
3.上大學不用穿制服或許很不錯,但是我突然又懷念起穿制服的日子,不用去想要穿什麼比較好...
(我今天還穿睡衣去學校耶!!!)
4.又忘記拍照了,沒辦法,我是男人的大腦,一次只能專注在同一件事情上,太多事情我會亂掉XD
5.我們班究竟有幾個人啊@@?
6.實驗課還是一組買一本課本吧?
7.雖然有學雜費減免,但是書籍費目前也累積到快兩千了吧?才四本書而已耶,
而且每本書都厚的跟字典一樣,可以拿來當枕頭或是殺人兇器或是保護自己的盾牌之類的....XD
8.原來系學會兼學生會會長是帥哥???
9.完蛋了,錢真的會不夠用...0..0
10.一直換位子坐似乎也不錯...???
11.原來我們有學生餐廳呀...據說還有姿也???
12.高應大真他O的熱爆了,連我不太流汗都汗流浹背了!!!
偏偏班導為了節能減碳不讓我們開冷氣,後來的國文課也沒有開,真的是吼...害我回家一直狂吹.....
13.真的什麼都要錢耶,以為減免了學雜費就可以輕鬆,誰知道還有書籍費ˋ停車費ˋ系學會費ˋ學生會費ˋ
冷氣卡費ˋ體檢費...拉哩拉雜,有夠討厭@@"(我的手機帳單已經累積兩個月沒繳了=    =+)
14.為什麼今天的值班經理是堯堯呢?害我都無法盡情的與壘轟抬槓兼大笑...>"<
15.講到大笑,請愛嚇人的捧由們記住,當你要嚇的人正在大笑時,千萬別嚇他啊,不然他可能會岔到氣!!!
(俺今天就感覺岔到氣一..一)
16.照片跟本人真的可以差很多...and為啥年紀比我小但看起來說起話來都比我成熟ˋˊ
(我好丟臉哪T T)
17.碎念竟然可以打這麼多,真是不簡單哪....



最後送大家玉木宏的美照養養眼睛唷^^






真是俊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