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就沒了@@"這是我今天最深刻的體悟!!

-------------------------------------------------

我的大夜連班地獄第一階段已經告一段落,接著就是準備第二階段囉~不知道這種狀態會持續到什麼時候,現在就拼命往好處想吧,反正這種規律的日子也沒什麼不好XD

一直把自己想得太特別,所以導致許多痛苦,如何讓自己維持在一個普通的平衡狀態,是我需要學習的。

瘋瘋癲癲的過日子,並沒有什麼不好。

不過說歸說ˋ作歸作,恐怕還是很難改吧,我真的是太過於矛盾了...OAO

早班來個超可愛的正妹耶,叫做佳諭,眼睛大大的還有虎牙,真是超迷人的啦!!而且還沒上大學,根本就是纖纖學長的菜嗎,哈哈哈哈~!!

還是快去把我的記憶卡跟電池拿回來吧,太久沒放照片在網誌我好不習慣ˊAˋ

乃子妳要加油喔!!GOGOFIGHTING!!

那個在乎我而我也在乎他的人,一定會出現的˙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