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課是化學工業概論ˋ化學工業概論ˋ實用英文ˋ實用英文,
化工材料的書實在太貴,一本要一千多元耶,不考慮買= =+
唉...應該上網自己找二手書的,有夠懶...囧
不要再懶啦!!!!!>"<

- 我是麥當當分隔線 -

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超爆笑的事情。
廣進:(對志華)我缺一根L形棒!!!
志華:好,你要L形棒吼?我下去幫你找!!!
由於志華在問的時候不小心破音,我覺得很好笑,就興沖沖的跑去跟麗芳說,哈哈哈剛剛志華說L形棒時破音了耶~
結果可能是我口齒不清還是壘轟也耳包,她就說:蛤~奶油洗衣棒??我就說,不是啦,是L形棒!!
恰巧志華上來了,我就問他:你找到L形棒了嗎?
不知道又是我臭奶呆還是怎麼樣,志華竟然說:蛤~大奶棒??
我就說,不是啦~是L形棒,就是一根不鏽鋼L造型可以清油鍋的啊,剛剛廣進不是跟你要L形棒嗎?
志華就好氣又好笑的說:不是啦,我是下去幫廣進拿新制服,啊他說他穿L SIZE的!!!
原來是我一廂情願聽錯了...囧
後來,廣進也聽到我們的對話,他很好奇的跑過來問我:你們剛剛在討論我的SIZE吼?
我:(無言)不是啦~我是聽成L形棒了~
廣進:(完全不理會我非常得意狀)啊我的SIZE就是X˙X˙X˙L啊!
我:(很激動)不是啦~~我是說L形棒!!!!
廣進:(還是不理會我)厚~妳很色捏~
他丟下最後一句話就走了...~"~ 害我整個石化....=口=
由此可知,大家的聽力正在逐漸下降中....Orz

另外我也覺得很有趣的對話:
狀況1:
因為洗衣機目前故障中,但是它又聽志華的話,所以我就請志華來替我們按洗衣機~
志華:(問麗芳)妳要先洗什麼?
壘轟:網狀的啊,我現在比較缺網狀!啊洗衣精還沒丟喔,你幫我丟兩包洗衣精加一包漂白粉!
志華:(想了一下)我替你丟三包洗衣精好了...ㄟ不要我還是替你丟兩包洗衣精加一包漂白粉好了,免得文一會哭。
我:為什麼文一會哭?
壘轟:因為現在是文一在管物料的啊~
我:差一包是會死嗎?
志華:嗯~文一真的會死喔~
壘轟:嘿咩~文一就是這樣~
我:蛤~怎麼這麼討厭啊~?
壘轟:啊就處女座的咩~
我:蛤~可是周鑫也是處女座的耶~
壘轟:ㄟ妳怎麼知道~
我:其實我也偷偷暗戀周鑫很久了......XDD


狀況2:
志華:(突然問我)ㄟ~那妳男朋友最近會放假嗎?
我:他說他今天可能會放,但是又不確定耶~
志華:蛤~怎麼都不確定啊~妳要不要考慮換一個女朋友啊?(口誤)
我就故意說:喔~換個女朋友是吧,我考慮一下!
志華:(也很配合)那~我向你鄭重介紹麗芳~
我:後~你不知道我們兩個早就在交往了嗎?
志華:蛤~那周鑫怎麼辦?
我:後~就壘轟已經拋棄周鑫跟我在一起了啦~!!


狀況3:
因為這兩天壘轟都超貼心的替我歸位,讓我很不好意思,我就對她很客氣,害壘轟很不習慣,
我就說因為怕她太累會像上次震南兄一樣,又幫志華又幫我到最後我還先說志華很辛苦,害他整個爆發,
問我萬一廚房是遇到周鑫的話怎麼辦,結果壘轟想了想,說如果是周鑫的話應該還是會幫我歸位,
我就說,對啊,他應該會啦,壘轟就又開始自我陶醉的稱讚周鑫:嘿啊~怎麼這麼貼心~!!
我就說:妳是又愛上他了嗎?去去去!!!跟他在一起好了啦!!!
(搞了半天我跟壘轟原來是情敵???XDDD)


狀況4:
熱水器的電池沒電了,志華一個人去瓦斯間換電池會怕,叫我陪他,我很好奇究竟是怎麼樣,
跟著去看,結果也還好,反倒是志華覺得很陰暗很害怕,我就說還好啦,有路燈啊,亮亮的不會太暗~
(我以為他是怕黑)
結果最後志華說:


...


...



...


....



....



....




.....




.....




.....





......





......





.......






.......






.......






.......



........我是怕被強暴啦....

我:(超無言)是誰要強暴你啦~~~~@@"(很氣的走回去了XDDD)

PS:怎麼今天文一ˋ周鑫ˋ震南沒上班還是中槍XDDDD


生理期+開學,讓我整個上班就是在恍神嗎,唉唉唉~

還有壘轟妳騙人!!!志華接電話的聲音跟現場聽他說話沒有差很多啊,害我還傻傻的真的打去公司了...(蠢)

今天老公會回來嗎...?
(結果是沒有...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