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淑均ˋ芳儀ˋ吳欣欣ˋ宸境等同學去石鍋娘(點字進網頁)吃石鍋拌飯,都是因為芳儀一直說韓醬很辣,
所以我只好點咖哩口味的,結果吃起來就像是咖哩飯@@"(不難吃啦~只是沒什麼新鮮感)
倒是從沒吃過石鍋拌飯的小均均說很好吃XD



這個葡柚冰綠超好喝的!!!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原本我以為它會很苦,結果竟然不會耶,
而且還是喝得出來葡萄柚的味道!!!大推唷!!!




文XDD
期待已久的白色後背包終於寄來囉!!!
宅配人員一直聯絡不到我,因為我都在睡覺XDDD
後來是請阿姨替我代收囉~~!!!



摺疊狀..



展開圖..

是不是很好看呢?只要290唷!!(不含運)
哈哈我又在打廣告了..但是這個背包還真的會捨不得背出去耶,因為會怕弄髒..Orz

-碎念-

唉...我期望以久的大學生活,大概三天我就夢醒了,畢竟要改變真的不是這麼容易,
還是做自己最爽了!!至少我試過了XDDD

吳欣欣竟然連在學校也可以玩跑跑卡丁車啊,而且就算有些LAG他還是贏了森林髮夾彎,真不愧是神手啊XDDD
(吳欣欣看到一定很爽吼)
我真的散散(台語)耶,用香港的登入介面當然沒有我的帳密囉@@"
不過幸好我那台電腦無法下載,不然的話又要被吳欣欣嘲笑一..一
(我是沒心練好嗎???)

跟老公聊完天才發現自己真的很蠢(雖然一直都知道XD),不過又再度確認過了XDDDD
我真的很容易被人牽著鼻子走耶....囧rz 而且很容易把事情想得太過於簡單,
這部份究竟什麼時候才改得過來啊~XDDDDD

好啦~時間會證明一切的!!小均均說的對˙ˇ˙

今天上的是計算機概論ˋ物理,計概的書我已上網訂好,物理跟食品化學就靠學姐罩啦XDDD

加油吧!乃文!妳行滴!

願每日的心情都能如同重新被清澈雨水洗滌過般,讓我能帶著一顆乾淨無瑕的心靈安穩入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