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雜事,拉哩拉雜@@"
教務組的人真屌,上課中也可以打電話來=..=
今天是實驗課,要記得打報告一..一
感覺程度比雄工還要簡單呢...囧

-麥當勞分隔線-

來了一個我不認識的組長錦延,但是很多人都認識,因為他是當完兵又回來麥當當的,
看班表上錦延還自己留言提醒自己要解凍炸雞,哈哈,真好玩˙ˇ˙
不知道他的爸媽是不是希望他可以謹言慎行所以才取這個名字的呢?

看了東大特訓班發現廣進長得跟山下智久很像耶,廣進說很多人這樣子說,
不過他好像比較希望別人說他長得像金城武XDD

今天的WASH是在半昏迷狀態中洗完的,都是那個我用身體換來的藥品害的XD(大誤)
我的喉嚨別再痛了啦>"<

東大特訓班(龍櫻)真的很好看耶,為什麼我以前都沒發現?
有山下智久ˋ長澤雅美ˋ塗得黑黑的新垣結衣(XD)ˋ小池徹平ˋ超帥阿部寬ˋ長谷川京子
難道真的是年紀到了,竟然開始覺得阿部寬超帥...(因為以前不可能喜歡外表年齡超過30歲的...0.0)
我果然老了啊...XDDD

美麗人生也很好看,木村拓哉好帥啊...(以前也不愛他這種型的@@")
看來人到了不同的年齡審美觀也會跟著改變...

之後要播出深田恭子主演的純情男生俏老師,期待囉...

碎碎念:
1.我不想自找麻煩啊...@@"
2.還是放空大好˙ˇ˙
3.加油!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