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4早餐,我最愛的豬肉滿福堡加蛋加薯餅...
重點是一定要加番茄醬唷!!!(番茄醬大好啊!!!)

今天上普化跟國文,振宗一直被老師叫,超好笑的,每次叫到他的名字就讓我想到排骨飯XD
不過我跟班代ˋ蘋果也被班導給盯上了= =+(原來傳紙條也不行啊...T    T)

下課之後就跟老公一起逛瑞豐嚕,雖然有下雨,不過去的時候還沒全收,萬國牛排的人還是很多,
所以就去吃排餐囉!!點了一份雞腿排合吃,超讚的啦!!不例外的我也加了一堆番茄醬XDDD
吃完之後就去逛逛,又買了一隻烤玉米,原來烤玉米都是用白玉米啊,而且會塗上厚厚的一層沙茶醬,
雖然好吃,但是沒有飲料配還是太鹹了>"<,所以我們後來又去以下這間攤位買飲料,
我買的是黑糖鮮奶+布丁+珍珠,老公買的是冬瓜茶+仙草,都好好喝耶!!!
我終於喝到完美的珍珠了,超感動的啦!!!
所以這間攤位大推推推!!!




謝謝老公為我做的一切嚕,雖然我總是很不乖,不過你還是對我很好,哈哈哈~

0925



買到DOMO的筷子了耶,一組40元,真是超卡哇伊>/////<
三商巧福買的唷...還有橘色的...還有玩偶...等。

晚上上的是化學工業概論跟英文,玩魔術方塊玩得太起勁被老師盯上了= =+
英文課聽英文歌填空,幸好答案都不難...囧
明天(其實就是今天0926)要上計概跟物理,上完就可以休息一天嚕,終於...Orz

其實快樂的事情很多,但我總是喜歡往不開心的事情一直鑽牛角尖,唉...
何苦呢...?其實不用想這麼多的...0..0

做自己就好了...>"<
不用一直想著要討好誰,也不用一直去想自己有多差,自己就是自己,不論好壞都要接受自己,
所以,就這樣子吧!!

但還是有些許落寞呀...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