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是文山ˋ一個是于珊,謝謝文山替我買炒飯,然後謝謝于珊聽我倒垃圾=ˇ=


-------------------------------------------

好多話,已經悶在心裡很久,其實不敢說,怕說了就變成真的,不過,一直憋住反而更不好,所以還是說出來了,果然也舒坦多了,真的很感謝于珊,總是可以帶給我心靈上的平靜。

所以,雖然問題不算是立刻解決,但這只是個過渡期,相信我能克服的。

然後,我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明鑫爸爸一看到國隆就烙跑了,結果是03替明鑫爸爸從凌晨12點上到早上八點,傻眼ˇˇ

不過我的工作進度仍然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哈哈~果然平時訓練自己一個人做完全部事情是正確的=ˇ=

22號晚上有去NFˋ++ˋ+++ˋJJ家烤肉,這算是第一次跟朋友"中秋節"一起烤肉嗎?因為之前的都是教會啦ˋ聯誼ˋ小時候被長輩帶去的活動ˋ學校的活動....等,其實印象中似乎沒有人真的以朋友的身分約過我烤肉??哈哈~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烤肉呢,因為覺得很麻煩,要生火,又有好多煙,很臭,然後東西不就都那樣子嗎?不過為了可以跟好朋友在一起玩耍,作一點犧牲也是值得的囉~(烤麻糬很好吃^^)


旗山的香腸比較粗,比較長,但沒有比較好吃耶,可是NF拿給我的那隻又挺好吃的?!怪...(因為後來有吃別隻又覺得還好)
又聽NF說了一次小GG的笑話,還是好好笑,哈哈哈~
<=左邊是好市多的,右邊是旗山的~
結果我只吃了一口麻糬跟一口香腸就花了120元,沒關係,當作以後去打擾大家的清潔費好了XDDD(被NFˋ++ˋJJˋKKˋ+++海K)
說老實話我真的挺怕自己會這樣一直翹課下去呢OAO


不知道星期六晚上的烤肉文馨會不會打給我呢?我好像已經放他們兩次鴿子了?其實應該也不算吧,應該只有一次而已啦,哈哈哈。

認識了新朋友千茵(好特別的名字,真羨幕>////<),NF說她的型跟我很像,結果JZ說她比較漂亮,可惡耶,竟然不挺自己的乾奶奶=3=



對了我是乃文˙ˇ˙


不過她是真的粉可愛唷,個性也挺好相處的,希望我不要再搞砸了=..=+

真的太久沒有跟大家一起玩了,感覺好生疏,人家話真的很少耶,為什麼沒人要相信我XDDD

總之這次的黃金陣容有:我ˋ千茵ˋNFˋ++ˋJJˋ+++ˋJMˋJZˋMTˋSWˋQ毛ˋ小白ˋNDˋTW(希望我沒有漏掉誰),把發生的事情紀錄下來,這樣可以訓練記憶力吧?因為我記性真的很差,可能跟我的多重人格有關係吧,哈哈哈哈。

公司的部分,幸虧很順利,原本很怕自己會沒精神的,結果還好,我果然太低估自己的實力了~˙ˇ˙

-------------------------------------------

強迫自己活潑,似乎就真的可以給人我很活潑的假象耶,人好奇怪,為什麼總是要做違背自己本性的事情呢?
但是這樣子,的確做起事情來方便多了....0.0

-------------------------------------------

續23號晚上,繼續睏,沒人打給我叫我起床耶好難過,繼續翹課的星期四=..=+
真的是應該下定決心打包點行囊去++他們家睏才是了....Q口O


PS..
1.想買咖啡色兔兔。
2.我就知道小珊珊想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EAT PRAY LOVE)我們果然是心靈相通的=ˇ=
3.其實出來約會本來不是逛街就是看電影吃飯呀,小珊珊竟然說我為什麼每次都要約吃飯,嗚嗚嗚嗚>"<
4.好嗎俺就是只喜歡吃跟睡而已的一個單細胞生物ˊˋ
5.打鬆餅糊很花力氣的其實~
6.要記得去買淳瑋的禮物OAO
7.有些謎團終於解開了...
8.我會努力克服心魔的...吧。


大家都記起來誰是誰了嗎~XD

...其實這篇語病好多喔XDDDDD

最後送大家Q毛睡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