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均均一起去高雄火車站找舊書,途中看見很多漂亮的衣服又想敗,幸好意志力克服一切..
(其實是因為沒錢了...Orz)
後來又去高應大對面的文今書坊找,還是沒有我們想要的,看來..真的只能買新書了..Q_O
(版本不同很難找咩..)



下午一點多到三點多陪完小均均就去接我男朋友嚕,
老段他經過左營大路上新開的女僕冰堂感到很好奇(想看正妹吧@@"),
於是我們就進去坐坐囉!!這間就是藝人白雲投資的那間喔!!



看到這個我真的笑了...



我沒去過其他的店,所以不清楚其它間是怎麼樣的,不過這間感覺小小的,我當初還以為是飲料攤XD
後來才知道原來還有賣簡餐ˋ甜點類,一個人低消50元唷!!!
PS:那個女僕大亨堡是甜的唷


這是他們的照片牆,哈~




桌椅..



這個是水果乳酪蛋糕,一個30元,我只能說,這個用手拿起來嗑就對了(很小一個跟鳳梨酥差不多),
用叉子吃反而會用得到處都是屑屑唷,又不好吃,用手直接吃反而好吃多了XD



他們的冰淇淋一球五十兩球八十,我點了萊姆葡萄濃情巧克力,濃情巧克力吃起來就跟我之前在路邊買的十元百吉巧克力冰淇淋的味道一模一樣,而萊姆葡萄的味道有點像之前實驗課純化香蕉油的味道加葡萄乾XDDDD
重點是濃情巧克力跟萊姆葡萄其實都不難吃,只是搭配在一起就變得味道怪怪的,所以不建議這麼搭XDD
(話說那個女僕還提醒我,萊姆葡萄裡有放葡萄乾唷沒關係嗎~我就很莫名奇妙的回答:沒關係~XDD)
旁邊的是彩色乖乖,不同顏色口味似乎都不一樣?沒有仔細嚐味道,那個捲心酥是咖啡口味的挺好吃的~=ˇ=
上面點綴的愛心棉花糖也不錯吃...一ˇ一



右邊的好像是他們的店長?左邊的應該是普通員工,看到這邊大家先不要轉台,因為我有個驚人發現唷!!!




























...

...
...
...

...

...



















































...

...

...

答案快揭曉了...


...


就是...


...


...


...






...


...


...


...



就是...

(有人想揍我了嗎XD)



...


...
...
...
























































薑˙薑˙薑˙薑!!!















有沒有嚇到啊?
因為在現場看本人的時候我完全不覺得像,但是後來整理照片時我才驚覺,
這個不就是小均均穿女僕裝的樣子嗎XDDDD
由於我實在是太大方了,所以就開放給大家欣賞欣賞吧....(小均均看見了別揍我)
所以,以後想念小均均的時候就可以去左營大路上的女僕冰堂找這位女僕囉(小誤)!!!
我發現雖然東西並不是太好吃,但是員工的訓練還不錯唷!因為我是跟我男朋友一起去的,
因此這個疑似小均均分身的女僕就刻意只跟我講話,並不會叫我男朋友主人,
在介紹餐點時一律以我為主,讓我感覺很良好XDDD
她會蹲在你身邊用很輕柔的口吻叫你主人耶>////<(我都害羞了...)
(天哪小均均的粉絲們應該要瘋掉了吧XDDD)

走的時候她們也有一起說主人請慢走唷,感覺真奇妙XD

我跟我男友一致認為,除非每個員工都是正妹還有食物口味再加強,不然的話應該會倒喔...0.0
PS:我好想要看男生穿女僕裝的樣子唷~可惜左營是軍區(阿兵哥的天下),沒有人會這樣子搞T T

-分隔線-

後來晚上我們就去五十嵐買飲料,我終於喝到了傳說中的冰淇淋紅茶,可能天氣太熱,短短幾分鐘,
冰淇淋就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溶化之後變成了奶茶,味道還不錯,幸好我點的是半糖,喝起來剛剛好˙ˇ˙
還買了阿亮香雞排,但感覺沒有以前好吃?
吃完之後就去麥當當上班囉~今天的夥伴是郁清ˋ震南ˋ瑋翔ˋ裕鑫~
瑋翔是最後一天了,可惜我沒帶相機不然就可以與他合照XDD
聽他說鬼片的劇情似乎很恐怖唷~?
今天又是沒開冷氣的一天,害震南跟我都進入省電模式,震南進冷藏庫避暑也就算了,
後來他還跑去冷凍庫,結果當然是進去一下下就自動切換正常模式囉XDDDD
我則是後來乾脆就讓自己狂流汗,免得更難受>"<
忙到了五點半,因為星期三老闆要來看店(堯堯說的XDD),所以我還留下來刷地毯=..=
刷到五點半就走人嚕~然後我要去睡覺了~大家晚安ˋ早安?啊~隨便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