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超獨立唷,自己去藥局買紗布墊ˋ彈性網ˋ生理食鹽水ˋ粗棉棒,也才花了80元,就為自己換好一次藥囉!!不過那個藥膏大約只能擠三次吧?哈哈~所以這樣綜合起來,去診所換藥也還好啦~成本都在藥上囉~=ˇ=

又重新看了一次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史嘉蕾還是超正啊~珍妮佛康納莉其實我覺得她有點太瘦了,胖一點會更性感美麗^^
感想應該跟上次差不多?結局還是符合大眾胃口呀~該在一起的還是在一起,花花公子還是被癡情女打動了,出軌說謊的老公最終還是不會被原諒,這樣子跟浪漫小說劇情還是差不多呀@@"所以還是看看就好=P

今天戰戰兢兢的去上大夜,第二次跟淑滿搭班,前一天出包很愧疚,今天..嗯嗯..不想多說了,總之明天我會留下來看明鑫爸爸洗一次,看來左營的經驗只能當做參考用而已~"~我要挑戰兩點半洗完!!!!!我跟仁智不一樣!!!!!ˋ..ˊ

右邊的蛀牙,真的該去看了,因為牙齦已經腫起來了>"<

主機已送修,所以目前是在網咖,不要太想我,謝謝(謎:根本沒人鳥妳好嗎XD)

+++跟NF有來一下下耶~雖然我一度以為他們要等我下班ˇˇ(我又在作夢了OAO)
說我不主動~"~我已經太主動了好嗎?只是真的沒人要主動理我,我已經累了...Orz

還是要對姿葶說聲SORRY囉~感覺每次都留好多東西給你洗T..T

還有明鑫爸爸快教敬淳快速濾油啦~這樣他才有多餘的時間替我做拉比(被敬淳毆)=ˇ=

那個應該快來完了吧?幸虧不是在這個禮拜大夜連五,不然,我會哭Q口O

最後我要強調,其實我真的好笨,唉,什麼時候才能聰明點。


-------------------------------------------------------


有跟YT聊到即時通喔~嘿嘿我說要收集十二星座,所以獅子座ˋ天蠍座ˋ魔羯座ˋ射手座ˋ雙魚座快來找我唷^O^
水瓶ˋ雙子ˋ天秤ˋ處女就可以免了,我已經收集太多點了=DDDD
巨蟹ˋ金牛太難搞了還是算了。
牡羊的還有額度,還可以接受XDDDD
(我果然瘋了~)


PS
1.對不起朱老闆啦我不是故意吵你吃飯,剛好而已^^"
2.又見到雨傘嚕!可惜不能一起吃飯~"~
3.要記得拿系服給裝沉靜=..=
4.神秘頭香客到底訴隨捏?
5.終於把那個詭異的KITTY送出去了,鬆了一口氣:D
6.連續一個禮拜沒洗澡了,真棒。
7.謝謝明鑫爸爸請我吃豬肉滿福堡+蛋,俺又要肥咧@@
8.好久沒點早餐,真不習慣XDD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