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大吃大喝,剛去M,勁辣雞腿堡ˋ蛋捲冰淇淋ˋ高鈣鮮奶ˋ小雞塊ˋ薯條ˋ檸檬紅茶(有客人不知道冰紅茶就是檸檬紅茶=..=)~雖然超有罪惡感,但是感覺超爽!!!!

------------------------------------------------------

-4的睡眠打破對我真的是太有效了,他讓我從前一天的下午四點多一直到今天的下午三點多都還不想睡,我是硬去吃了兩顆安眠藥才勉強睡著的,那以後上大夜喝半瓶就好了=..=+(當然我還有吃B群啦,可能有加乘效果吧!)

然後晚上又被NF的電話吵醒,我真的很努力再橋喔!!可是我已經盡人事了,現在就只能聽天命囉=..=+
啊啊啊~討厭等待答案的感覺...算了,總比沒有答案來得好...OAO

我果然還是太過於積極主動了,算了,我什麼都不要了,ㄌㄩㄝˇ

有看超人影集重播耶!!就是很強勢的露薏絲搭上有亞洲血統的陽光猛男超人啊~後來那個女主角還跑去演007女郎ˋ慾望師奶,男主角沒那麼紅,不過他真的是我心目中很貼近真實人類的性感超人唷^O^
看他們鬥嘴,真的好有趣又好懷念,我可是從來沒看過第一集耶!!原來超人的制服歷經這麼多波折,連豹紋都出來了XD
真的覺得這個版本是我心中很經典的超人影集,很貼近亞洲人的胃口吧!!(男女主角配角很多都是黑髮黑眼睛~)

班表好難橋喔..我的熱情沒了OAO

懶了..(三分鐘熱度)

哈哈。

------------------------------------------------------

我有打給先先學長喔~!!不過他在看灌籃高手=3=
我都忘記了,記性真差>"<
自己喜歡的人,怎麼可以忘記呢ˋ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