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累到不知道說什麼才好...Orz

-------------------------------------------

累總比沒得累來得好,這是換個角度想的安慰法XD

明誠的WASH,究竟什麼時候才可以從容不迫的完成,我也可以洗很快,可是那必須把全身神經繃的緊緊的,我不喜歡,我希望可以像明鑫爸爸那樣,感覺非常自然流暢的洗完ˋˊ

最近都會提早到公司,我好像上晚班都會這樣吧?上早中班就不可能了,絕對是睡到最後一分最後一秒才會起床,還常遲到=P

我也想跟YT一樣,可以到處玩,不想開學,不過,換個方式想,現在的我其實已經很幸福了,至少吃得很飽,目前還沒有餓死的危機,然後還是有朋友在默默的關心我的,至於愛情,沒有也好,少了束縛。

然後我現在回家都會把多餘的零錢投進撲滿裡面,希望可以存到一些錢,這樣,萬一真的發生什麼事情的話,也會有一筆錢可以應急!(YA!我真的長大了XD)

當然內心深處的我還是很幼稚的,不過為了成為一個正常人,我還是會繼續努力變成熟的:D

網咖的青蘋果牛奶好好喝>////////<(雖然是人工香料OAO)

現在真的很流行韓風,可是,台灣自己的風格呢?為什麼還是選擇模仿= =a(V頻道的我愛黑澀棒棒堂)

原來人工皮也是一種敷料,我以為,就只是一張會粘的貼紙XD(我好LOW)

其實不太想回想剛剛究竟做了些什麼,我只知道很累ˋ很累...OAO(頭還在暈)
明天還是先刷吸再吸內截好了>"<
吸地機一直噴油出來,好嚇人@@"
其實我真的覺得內截不臭,清潔間比較臭!!!!
還有其實2F的通風口我完全擦不到XDDDD

總是覺得十二點到一點這段時間很緊張,要是可以十二點就開始洗就好了....T..T
我也想跟偉俋他們一起吃宵夜的,可是不行Q口O
抱怨歸抱怨,該做的事情我還是會做-.-

因為這才是正常人該有的態度=ˇ=
明天(今天的晚上)繼續打拼吧,加油吧!乃子!妳會得到幸福的˙ˇ˙
努力一定會有代價。

-------------------------------------------

碎碎唸..

還是好累喔..累到放空一 一
凱蒂佩芮的加州女孩超好聽(!)
我這樣一定不會瘦,因為我剛又吃了一堆餅乾XD
等等回家還有力氣洗澡嗎~"~?

還是撐到中午再睡覺好了XDDD

這個九百塊,真的非常的難賺T   T"

消極的碎碎唸..

寂寞還是快把我給吞噬了..


就讓我  消失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