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好好的跟小珊珊電話熱線了,之前都被大學同學給分散了力氣,昨晚,終於有好好的跟小珊珊抬到槓,超開心的啦ˋˊ

--------------------------------------------------

今天也秉持著悠閒模式,雖然早上十點多就睡了,但是睡到晚上八點多就被吵醒,對不起啦小珊珊,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接妳電話,只是真的太累了,結果還是躺到九點多,沒睡到12個小時有點遺憾ˇˇ

而且睡起來還是一樣粉累,然後依舊做了一堆怪夢,又第N次夢見D先生,他應該是我付出感情最多的一段吧,都過了這麼多個月,竟然還是持續夢到他,真是有病@@"

不過這樣也好,可以持續提醒我很多事情,可以讓我不再犯一些錯吧=ˇ=

有種想要翹班的念頭產生,哈哈哈,不過我不能對不起昭然跟偉達...等人^^"

晚餐也是爸爸的愛心便當,不過豬耳朵有點太多,有點膩!(終於!)
很喜歡阿姨從大陸帶回來的梅干菜乾,辣辣的超開胃>////////<

九點多吃的,之後就跟小珊珊熱線啦~持續KFC跟McD的話題,其實,講坦白點,如果沒來做速食這一行,我恐怕也會是奧客一枚吧?例如在櫃檯想超久ˋ臨時改變心意,在得來速點很久ˋ要求很多之類的...其實站在客人的角度想,有些事情也不是這麼令人生氣吧!(只是,要時時刻刻做到這一點真的很難,所以還是靠罵髒話發洩吧XD)

還有一些偷雞摸狗的事情,以前常做的,現在也比較少作,例如偷喝飲料之類的,現在在McD都超乖的,哈哈,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今天的進度喔,比昨天慢,由於今天是WASTE DAY,洗的東西比較多,然後我又忘記巧克力機要怎麼裝,我真的覺得我快要得失智症,又或者是,我只有短期記憶,很多記憶對我而言都是這樣,一段時間沒用我就立刻忘掉了,很難變成長期記憶...@@"(但是明明剛剛才自己親手拆開耶~"~)

比較好聽的說法是我只會記我想記的東西吧...ˊAˋ

總之還是非常對不起明鑫爸爸ˋ03ˋ姿葶..等人^^"
又麻煩明鑫爸爸跟03撥時間幫我做一拉OAO

其實我真的已經沒辦法跟以前一樣一口氣做到完吧,因為真的太多事情了,感覺永遠做不完>"<

所以繼續悠閒模式吧!我慢慢做到七點多好了Q口O(<=臭俗臘)

--------------------------------------------------


碎碎唸系列..
NF下次出團能否早點講?小珊珊也有興趣耶!!這樣我們劃休比較容易!!
這種大夜模式要持續到何時呢?我會慢慢適應ˋˊ
現炸的蘋果派超好吃啦!!!只是超燙~"~
每次洗到三點就會自動肚子餓,哈哈哈~
下次DAKARA買個兩瓶才夠喝=ˇ=
電腦何時才會修好啊0.0



等等要吃什麼好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