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懂的,那種倒在床上,完全動也動不了的感受...我也不想一直翹課呀...T    T
應該像MT說的,在下班前半個小時就先吞安眠藥,這樣就可以順利睡覺了ˋˊ(但是俺會不會騎車騎到一半就睡著啊XDDD)

---------------------------------------------

因此目前要去看牙齒跟身心科,拜託有空的人兒陪我去啦=3=

今天遇到洗水塔,昭然連打了三通電話要我早點到公司(晚上十點時),可惜我把手機調成震動了因此沒接到,還是麻煩明鑫爸爸囉~我就很悠閒的從十二點上到三點四十分,站櫃檯ˋ作一拉ˋ作例清,過了一個比較輕鬆的夜晚^^"(真不習慣~)

我又包台了,不過應該不會使用到八個小時,太久了,哈哈。

我的亞太收訊真的太爛了,考慮辦一支遠傳的,網內傳簡訊聽說只要一塊錢耶=ˇ=(我喜歡傳簡訊!!)

剛剛連吃了三個蘋果派,破紀錄了,通通都是現炸的,害我的上顎有點破皮XDDDDD

今天真是賺到了。

然後拜託偉俋不要一直說:乃子,請問我可以摸一下妳的頭嗎?我可是不隨便讓人摸頭的耶XDDDDD

又不知道該掰什麼了...~"~

還是早點回家睡覺好了˙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