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算我對不起昭然一次(哈哈好吧其實很多次了),不過難得放假咩,還恰好有人約咩,就跑去看電影嚕~ˇˇ
而且電話也太晚打了吧,雖然我有做好心理準備,但是也通知得太晚,不然就可以去代班啦~"~

----------------------------------------------------------

跟NF去十全看舞力對決,跟上次航海王一樣,趕在最後一場,我還自備便當進去吃(同樣是老爸的愛心XD),超敗持的,原本一開始看沒啥FU,覺得可能會是部爛片,結果沒想到劇情如同倒吃甘蔗般,果然如同科稦講的,看完之後會充滿勇氣,我覺得心情好多了,劇情最後的安排我跟NF一致認為非常特別,總之很推薦這部片囉,可以去看二輪,也可以租DVD,不過看大螢幕應該比較有感覺吧,畢竟是跳舞的片~^^"

然後發現原來可樂果加白飯挺好吃的XDDD

今天非常乖的準時到校上課,也很乖的盡量維持安靜,不過,我總覺得這種狀況應該持續不了多久,哈哈哈哈,下次還是換個位置好了(一直吃到粉筆灰的感覺>"<)

然後今天騎車老是覺得很不順,可能是因為心裡有事情吧,無法專心,又頻頻快要出車禍的樣子@@"

雖然大概知道是什麼事情,不過由於無法解決,所以就暫且如此吧=ˇ=

----------------------------------------------------------

最近情緒都不會有太大的起伏,這種感覺挺不賴的,哈哈。(吃藥果然有用)
然後戴先生剛剛終於理我了!!太好了!!我還以為失去他這個好友了呢T   T
太好了,心裡的其中一塊石頭終於放下了,呼~
朋友對現在的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ˇ˙


PS:
1.對了關於跟丟HJ的事情,我跟NF都十分傻眼,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他早日康復ˊˋ
2.NF你穿那件I  HATE  BUNNY的T恤是故意要跟我作對就是了?哼?!
3.HOW記得我的柚子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