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啦~啊就兩個人的情緒壓力都到了一個臨界點,就會開花結果啦~XDDD(大誤)

-------------------------------------------------------------

其實沒什麼想打網誌的動力耶...哈哈...
又得開始硬擠囉?

看了舊漫畫處女戰爭以及飛天少女豬,果然這種比較適合療癒心靈,這幾天電視新聞都在報導颱風災情,真的看到快不想看,可是又忍不住一直看,哈哈哈哈。

大夜模式越來越適應囉,是個好現象˙ˇ˙

不過我真的不太會對工時耶,是我太相信公司了嗎XDDD

以後也要繼續打拼囉!!=ˇ=

謝謝所有對我好的ˋ關心我的人,我愛你們。

然後聽說前天的生意好到一個爆炸,我很想去但是叫不到計程車呀,俺也是千百個不願意,而且我老爹說無論如何都不要去上班,太危險了XDDDD
可是明鑫爸爸超猛的,他走了兩個鐘頭的路到公司上班=..=+(好屌!!)

總之前天賺到一天颱風假,可是其實我想去上班的~"~

然後昨天又睡了一整天,今年的中秋節過得真是環保^^"

-------------------------------------------------------------

希望開花結果的那兩個人都可以繼續來上大夜,不然我就慘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