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悠】 ²: 請問你是77年次的嗎
【我是小悠】 ² 選擇使用「搏感情殺手鍵」聊天情境。

水母: NO
【我是小悠】 ²: 請原諒我
水母: 沒關係
水母: 我很高興
【我是小悠】 ²: 是幾年次?
水母: 猜啊0.0
【我是小悠】 ²: 76
水母: 多謝你囉~~~~
【我是小悠】 ²:
【我是小悠】 ²: 正確答案?
水母: 簿重要XD
【我是小悠】 ²: 現在大學幾年級
水母: 2
【我是小悠】 ²: 有重讀嗎
水母: 沒
【我是小悠】 ²: 應屆?!
水母: 算是啊
水母: 哈
【我是小悠】 ²: 79 80年?
水母: 高職一畢業就考上了
【我是小悠】 ²: 不是吧  跟我同年
水母: 80
【我是小悠】 ²: 我怎麼記得你大3大4了
【我是小悠】 ²: 我也80壓~~~
水母: 看起來不像喔...T  T
水母: 歹事啦
水母: 我比較糙老
水母: 老起來放
【我是小悠】 ²: 我之前還叫你大姊...!
水母: 你還記得喔
水母: 哈哈
水母: 故意整你啊
【我是小悠】 ²: 恩  ..外表真的不能信  我也是有認識跟我同年的看起來很大的
【我是小悠】 ²: 整我-.- 
水母: 所以我看起來到底像幾歲
水母: 老實說吧~
【我是小悠】 ²: 25
水母: 真假~
水母: 哈哈
水母: 真難過~
【我是小悠】 ²: 登登登登
【我是小悠】 ²: 登登登 等
水母: 恩
【我是小悠】 ²:
【我是小悠】 ²: 你高雄人嗎
水母: 對啊
【我是小悠】 ²: 我跟你怎麼認識的阿...
水母: 忘記了
【我是小悠】 ²: 7年級的大學生都是用msn
水母: 呵呵
【我是小悠】 ²: 你玩單眼嗎
水母: 我們班還是用及時多耶
水母: 不完
水母: 沒錢
水母: 只有數位
【我是小悠】 ²: 我們這一代的都是用即時通比較多壓
【我是小悠】 ²: 我有問題!
【我是小悠】 ²: 你相簿的乃子是說你嗎
水母: 對啊
【我是小悠】 ²: 之前的綽號?
【我是小悠】 ²: 我要去趕公車了
水母: 喔喔
水母: 現在的綽號
【我是小悠】 ²: 快樂的時間總是這麼少
水母: 哈哈
【我是小悠】 ²: 不是兔咪布嗎
水母: 我這張看起來真的像25歲喔
【我是小悠】 ²: 沒有啦
【我是小悠】 ²: 22
水母: 多謝你的安慰喔
水母: 哈哈哈阿哈ㄏ哈阿哈
水母: ((苦笑
【我是小悠】 ²: 你有亞太嗎
水母: 有˙啊
【我是小悠】 ²: 登登
【我是小悠】 ²: 那你知道什麼意思
水母: 要給你電話的意思???
【我是小悠】 ²: 唉呦  就是這樣XDD
水母: 藥幹麻
水母: 聊天喔
【我是小悠】 ²: 雖然很突然 (!)
水母: 還好啦
水母: 你讀哪啊
【我是小悠】 ²: 反正不用錢
【我是小悠】 ²: 我在當兵...
水母: P P
水母: 喔喔喔
水母: 哈哈哈哈
【我是小悠】 ²: 忘了齁
【我是小悠】 ²: 為什麼要叫乃子?
水母: 因為我的名字有個乃
【我是小悠】 ²: 原來阿
水母: yes
【我是小悠】 ²: 打給你會不會很乾?
【我是小悠】 ²: 你不是有上班嗎
水母: 我喔
水母: 我話很少喔
【我是小悠】 ²: 我差不多啦
【我是小悠】 ²: 恩...
【我是小悠】 ²: 其實你不想給我對吧
水母: 0982XXXXXX
水母: 可以給啊
【我是小悠】 ²: 打過去不要接  我這隻是遠傳
【我是小悠】 ²: 沒開機..
水母: 喔
【我是小悠】 ²: 我要走囉
【我是小悠】 ²: 下次在聊
【我是小悠】 ²: 掰
水母: 86
【我是小悠】 ² 已經離線了。(2010/10/20 下午 04:56)

最近收到的訊息時間是 2010/10 - 下午 04:56



我老了我老了我老了我老了~!!!!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