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

這天好像是蔡依林生日?

得來速車道整修,害我們必須非常克難的背著紅色書包在外面接客,不過我看姿葶倒是樂在其中喔XD

1020

先聲明,以下是發洩文,有極多情緒化字眼。(不想看就直接跳最後一句)

格格不入的感覺,我知道有些東西再怎麼努力也是無法獲得的,例如愛情或是友情,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被D先生說中了,讀到後面真的好痛苦,我完全不知道黑板上的東西是什麼,跟咒語符文沒有兩樣。
有些東西就是因為太過於在乎,所以很痛苦,但是這種痛苦的感覺讓我知道我還是有感覺的,往好處想就是這樣。
我知道這些負面的感覺都是當下,但我這次選擇打出來,可能是願意面對了吧,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情。
不論是愛情亦或是友情,我沒有一件事情是作得好的,或許就跟網路算命說的一樣,我是松樹命?
但我真的不想...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自己造成的,自己個性的問題,每次都依賴藥物,推說自己體質,推說媽媽怎麼樣我才會這樣,但其實到頭來,都是因為自己沒肩膀沒責任感所造成的,所以會痛苦也是應該的。
現在很痛苦,我應該面對這種痛苦。
為什麼當初不努力,為什麼現在才努力,為什麼,太多的為什麼了。
如果當初如何如何,現在就可以如何如何,這種完全沒有建設性的念頭,我要讓它跳出來跑一下,我要消極一下。

--------------------------------------

就快要回到過去的我了?
很多話,都是逼著自己講,但是出發點是為了交朋友,現在,似乎已經不需要了。
本來就是應該要做自己,雖然迎合的那個部分,也是自我,但是,卻是不會被認同的一個部分,很矛盾啊..
但請相信,我真的是希望大家好,自私的部分也是有,但是,為大家好的部分,絶對不是矯柔造作出來的。
我是真心想要看見大家開開心心的。

這種兩邊不是人的感覺,越來越深刻了。

至少我還有我自己。

其實我還是不願意面對吧。一直逃避...也好,就讓我回到雄工時期的我吧。
個性如何就是如何,我只是依賴性太重罷了。

今天後半段的我,很不快樂。

--------------------------------------

好啦!好像差不多了吧?沒辦法,可能是因為那個突然來了吧,一堆消極的感覺,蜂擁而至。
對啊,我只是累了。
我又沒有做什麼事情,只不過那種大家都討厭我的感覺,又浮上來了,快把我給吞噬了。
其實只是太沒安全感吧!然後又太過於自以為,其實根本就沒怎樣,自己又不是多重要。
對啊,其實一直以來都沒有想像中的重要的。
我真的話太少,然後也沒怎麼在付出,你還要人家怎樣XD
對啊,我真的不夠熱情,作得太少。
但我內心,是真的想把大家一視同仁,這種心情,說出來應該是會被笑的吧!
心裡面真正覺得很重要的人,其實我都會講,講得出來的人,就是真的對我很重要。
討厭說假話ˋ討厭說話試探ˋ討厭如何如何,我只是想要獲得一份純粹的感情(不是愛情)。
但誠實一點吧!我一定也經常說話反覆吧!我難道沒有說過假話?難道沒有試探過別人?難道沒有嘗試著操縱別人嗎?
其實以上我都作過吧!只是不願意面對罷了,還以為自己有多清高,多單純,其實根本都是屁。
但我會繼續努力,把這個人性的黑暗面,漸漸的修正,因為,我不希望痛苦的事情一再發生。

所以,還是得向DS或DC看齊吧!就像裝沉靜說的,不論如何,我們都還有欣龍。我回:還有小均均啊~XDDDD
每個人都有自己痛苦的點,只是,我的點比別人多了一些...哈哈哈哈。

感覺事情真的總是都作不好,工作ˋ課業ˋ感情....唉...真煩!
想要放空ˋ想要沒壓力,怎麼可能?
想要中立,想要置身事外?怎麼可能?
我太雞婆了,太想要面面俱到了,這就是我的致命傷。

算啦!該作的(我認為該作的),我已經作過了,我做得太過於用力,其實只會造成反效果,我也知道該怎麼做會對我比較好,只是一直不願意面對而已。(其實什麼都別管最好)

我還是太容易被控制了,因為一句話,就努力到現在,何苦呢?
我會學著.....的。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性,我很清楚自己,我真的很容易被控制,因為我太病態的想討好每個人了。
但同時我又很自私,這種超矛盾的結合,哈哈,其實我也說不清楚。

姨媽說,不要總是想著自己,是的,我做到了,但是作過頭了。其實作過頭的相對面就是還是只想著自己XD
我這個控制狂。然後太在意別人目光的死變態!對!我就是希望大家都愛我,怎樣!


PS1:這篇有人看得懂嗎?哈哈哈哈。
PS2:幸虧最近人氣低,應該沒關係啦。
PS3:說過了是發洩,看不懂是應該的。
PS4:其實我是真的很想跟大家打成一片的,但總是作不到..((嘆)。)那麼就讓我淡出吧!
PS5:咖啡色放大片怎麼看都像黑色,哈。
PS6:該吃藥了。
PS7:我好多了。
PS8:加油!撐過星期五就解脫了!
PS9:拼命壓抑的東西,究竟是什麼。
PS10:對,我很膚淺。
PS11:我也可以選擇坐在後面聊天,但我沒有,因為我是臭俗辣,但是看著老師呈現放空狀態,一點建設性也沒有,我真的好恨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打個讓大家看得懂的結論吧:那就是,我認為自己工作會曠班ˋ上課會翹課ˋ友情也沒有鞏固的很好ˋ愛情就算了,我已經放棄,真的三邊不是人(工作ˋ課業ˋ友情),超爛的我!!!!!!!!!!!
但我不能放棄,我要加油。
睡一覺繼續恢復積極的乃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