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dletter: 怎麼這麼有空呆在家
reedletter 選擇使用「搏感情殺手鍵」聊天情境。

水母: 下班啊
reedletter: 哦..高雄天氣如何
水母: 好啊
reedletter: 台北很差
水母: 下雨?
reedletter: 最近如何
水母: 還可以
reedletter: 對啊...現在停了
水母: 享受單身
reedletter: 早上下超大
reedletter: 如何享受...
reedletter: 每天和不同男人出去嗎
水母: 哪有
水母: 雖然這是我的目標啦
水母: 哈哈哈哈哈
reedletter: 我也想每天和不同女人出去
水母: 哈哈哈哈哈哈
reedletter: 可惜....體力有限
水母: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edletter: 一個月一定要休息一天才行
reedletter: 今天要上課嗎
水母: 我要啊
reedletter: 哦....現在幾年級了
水母: 二
reedletter: 快畢業了
水母: 痾
水母: 四年吧
reedletter: 被21就畢業了
水母: 去死
reedletter: 真沒禮貌
水母:
reedletter: 幾時上來給我虐待
水母: 寒假
reedletter: 哦..我會準備好皮鞭蠟燭的
水母: 呵呵
reedletter: 不要跑唷
水母: 哼
reedletter: 呵..反正你很缺
水母: 對啊
reedletter: 我是幫你排解
水母: XD
reedletter:
reedletter: 你缺我缺大家缺
水母: 真的
水母: 快來替我排解
reedletter: 呵...那你上來啊
水母: 考慮
reedletter: 呵呵....要我付出你也要付出啊
水母: 哈
水母: 算了吧
reedletter:
reedletter: 突然蘯到谷底
水母: 你明 知道不可能
水母: 哈哈哈哈哈哈
reedletter: 沒什麼辦不到
reedletter: 下次....就坐我車....你不用說話....一切我會處理
水母: 哈哈哈
reedletter: 讚啦~
水母:
reedletter: 給你賺到耶!一上來就帶你去休息...
水母: 真的耶
reedletter: 對啊...前幾次你上來只是先安你的心
水母: 喔喔喔喔
水母: 舖梗舖太久
水母: 我膩了
reedletter: ......................
reedletter: 好戲在後頭是沒聽過啊
reedletter: 呵呵
reedletter: 最近有去哪玩嗎
水母: ㄟ
水母: 公司
水母: 學校
水母: 佳里
水母: 同學家
水母: 這樣算嗎???
reedletter: 也算...
reedletter: 還在麵當勞啊
水母: 對啊
reedletter: 哈...
reedletter: 慢慢做也是有春天的
水母: 恩
水母: 我都一直曠班
reedletter: 還敢講,有上班就好好認真上....
reedletter: 還開除你不容易
水母: 對啊
水母: 副理看我超不爽的
水母: 我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水母: 對不起自己
水母: 也對不起副理
水母: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水母: 淡說對不起也沒用
水母: 就硬著頭皮去上班吧
水母: 所以我的頭就越來愈硬了~xdd
reedletter: 你一定會變禿頭的
水母: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reedletter: 為什麼說不是故意的
水母: 我已經是禿頭了
水母: 啊就吃安眠藥睡死啊
水母: 太累了
reedletter: 為什麼吃安眠藥
reedletter: 有什麼好累的..你又沒做什麼
水母: 因為睡不好啊
水母: 我神經直很嚴重
reedletter: 吃太慣了
水母: 容易焦慮不安
reedletter: 那你以後上課回來,弄一弄十二點前就好睡了
reedletter: 這樣會變神精病
水母: 弄一弄啥小
reedletter: 洗澡之類的
水母: 我已經是神經病啦
reedletter: 怎說
水母: 痾
水母: 就抗憂鬱要那些都有再吃啊
水母: 去洗澡囉
reedletter: 好恐怖...還是不要去休息好了...萬一弟弟都被你咬掉怎麼辦
reedletter: 88
水母: 88
水母: 哼
reedletter: 哼什麼
最近收到的訊息時間是 2010/10 - 下午 05:47

我們真的超愛嘴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