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下午兩點多被++電話吵醒,去載她下班,然後去全聯看佩嘉,接著去買橘子,天氣冷了就是應該要多補充維他命C呀~=ˇ=

-------------------------------------------------------------------------

然後看夏目友人帳動畫版,果然比漫畫精緻豐富許多呀,貓咪老師變身時超酷的啦!!!接著跟劉榮根同學一起吃後勁夜市的排餐,我要雞腿排給我豬排啊算了反正不是俺出錢(好壞XD)

接著就去看阿根投資的其中一棟公寓囉,啊順便繼續宅,瀨戶的花嫁真的不錯笑,雖然比起驚爆危機是差了一些啦,那段男主角被震爆耳膜全身骨折跟爺爺相遇的橋段讓我笑翻了啊,後來被包成人體棉花棒也讓我噴飯XDDDDD

小巡跟涼宮春日的FU有點像耶~>/////////<反正大概又是一部後宮動漫吧?不過還多了個政先生的梗,每次男主角看到他都會害羞臉紅(因為被奪走初吻),媽媽就不用說了,這個梗我也快笑翻呀哈哈哈阿哈哈.....

單人沙發搭配重低音喇叭的享受真不是蓋的,真的一坐下去就不想再起來了呢((拇指
總之今天也是學到很多東西嚕,結論就是要買電腦ˋ運動用品類都可以找阿根,因為他人脈廣XD
然後房地產ˋ中級救護員ˋ潛艇證照...抱歉因為太多了我腦袋塞不下這麼多東西,天哪,他也太會利用時間了吧=..=

其實阿根跟小珊珊都非常具有理財頭腦,應該要通通介紹認識才對啊..(正確來說,大家本來就都認識,只是不熟,就跟安程一樣..)<=我們通通都是啃雞雞出身。
唉為什麼我身邊的朋友都可以這麼有目標這麼有方向呢....Orz
而且他們家明明就住這麼近的說....=3=

楠梓加工區附近蓋了一座壽豐橋耶,真漂亮,可惜俺又沒帶相機不能拍,唉以後乾脆隨身攜帶好啦ˋˊ

然後原來阿根跟DS一樣都是半個妞,這麼多保養品我傻眼@@"((被砍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呢~自從啃雞雞一別後...至少也六ˋ七年沒見面了吧?
我們從國小同學ˋ國中同學ˋ一直到職場同事,原來我們之間的孽緣這麼歷史悠久啊?哈哈哈~(不過一直都不熟,屌吧!
好啦這樣我又收集到一個人脈了,應該不會跟上次模具系學長一樣搞砸了吧?喔呵呵OAO(苦笑..)

加油吧!乃子!經營自己的人脈存摺吧,GO!

PS:榮根說我外在變很多但是內在完全沒有變..囧,姑且把它當作一句讚美吧XDDDD(自我感覺良好)

-------------------------------------------------------------------------

雖然不知道這樣好不好,不過我只是想要輕輕鬆鬆自自在在的過生活,並且避免重蹈覆轍,我想,這個決定應該是正確的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