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本來想跟28號一起發的,但是28號過得太精采了,所以就還是單獨發行吧!








這天沒發生什麼大事,就跟阿岳哥一起去吃這間,鼎山夜市附近的阿萬嫂藥膳,阿岳哥真的對我太好了,他說等我胖到60公斤他要請我吃大餐XDDDD






這次吃的內容是當歸土虱跟枸杞排骨跟香菇肉飯,都不錯,不過土虱我還是最愛我家附近的=ˇ=





淡淡的枸杞清香





他們家的土虱竟然加九層塔耶





香菇肉飯是屬於重口味





難得有環保筷,就拿來用囉~





除了這些,阿岳哥還請了很多東西,鼎山家樂福餅乾大放送,我選了孔雀捲心餅之雞蛋布丁跟巧克力口味ˋOREO之冰淇淋藍莓+巧克力夾心ˋ還有樂事九州海苔,我想我一定會被阿岳哥養大胃口的說,因為我很貪心。


桌上那杯是久違的麻古茶坊霸王杯珍奶,當然喝不完,我喝到剛剛才喝完,哈哈哈哈~



最近真的是太有口福了,都不知道為什麼~



某個網友說我有桃花眼+桃花痣,應該很多人追,我是沒感覺到,不過願意請我吃飯的人倒真的是挺多的XDDD



還有他說我的姓名容易被家人ˋ朋友拖累,手腳施展不太開來,有心事不會說出來,常常悶在心裡...



嗯嗯,這些...我八百年前就知道了,一點都不意外XDDDD



越來越嘴砲了我,尤其是在網路上,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算了,網路上面胡言亂語沒關係啦哈哈哈哈。


我要約會滿滿滿啦=ˇ=



最喜歡的那個你,嘿嘿,還是會繼續喜歡下去的窩~YAYA!!

EXPIRE只到六月,到時候就休學,哈哈哈哈~!!!!



真希望可以一直瘋瘋癲癲下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