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去瑞豐夜市遇到的街頭藝人,好像是大學生吧,身材不錯唷~


0304


當然是先去看醫生啦,畢竟頭跟喉嚨還有全身都已經痛得快裂開了,謝謝阿岳帶我去看醫生,雖然我爸一直很懷疑診所真的有開到晚上嗎,哈哈當然是有囉~這次也是去大順路上的家康,姜林文川醫師很細心,雖然藥效比較緩慢,但是總比色老頭醫生吃豆腐來得好多了˙ˇ˙


等了快一個小時,中間我們先去家樂福買寶礦力水得,還有碳烤地瓜,雖然感冒讓我的味蕾有點失靈,但是依舊不改貪吃本性=P







看完醫生後就去逛瑞豐啦,因為阿岳肚子餓了,途中遇到這個街頭藝人,害我們停留好久,因為他真的太好笑了,他身穿全身紅色緊身衣還別黑色圍巾跟戴黑色軍帽,身材還挺不錯唷~他邊放音樂邊拉路人一起跳舞,像是瑤瑤的愛的抱抱ˋ小池徹平ACNES的廣告歌ˋ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等。







真的很佩服他耶~呵呵~






之後我們就去吃火鍋啦~瑞豐夜市還是一樣的人山人海~





好像是剛哭過的臉,眼睛腫腫+鼻頭紅紅...T    T





不想曝光的豬頭岳





豬肉鍋









反正都沒味覺了,醬料就隨便亂加吧!





照片中的我頭髮似乎會比較多吼XD






途中看到這隻狗,好可愛喔!!





謝謝阿岳又幫我買了一堆吃的:蛋糕ˋ麵包ˋ拔絲地瓜跟麻糬~這個很好吃唷,裡面是布丁餡>////////<
不過也是希望阿岳你要少抽點煙跟少嚼些檳榔,這樣我才會更喜歡你喔^O^


0305


今天,是跟X先生出去約會的一天,由於他想低調,所以只好用X先生稱呼他囉~
最近我怎麼都跟一些謎樣的人物出去約會啊XDDDD


先去夢時代看獵殺第四行者,不錯囉,就是一部不用動腦的特效片,裡面充斥著許多俊男美女,還會有續集的。





看完就去吃明誠路上的正北平餡餅粥,由於他想去的四維路上的王牌咖啡倒了(幸虧倒了^^"),他又不想去自強夜市吃東西,所以我們就改來這囉,因為我每次經過這裡生意都不錯,所以就來吃看看盃!








東西一堆,看得我是眼花撩亂,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別種吧!





挖賽有正妹店員耶!!!





大家都不想曝光..好啦我知道跟我出來很丟臉XD





X先生點了牛肉板條,我覺得味道不錯啊,但他說味道太淡,他說他公司附近的比較好吃...
((他真的挺愛碎碎唸的,從電影一直唸到吃的XDDDDD





我點的牛肉蒸餃,是不會特別令人驚豔啦,但我現在味覺不準,哈哈~





我們各點一個芋泥餡餅,油吱吱喔哈哈~


目前對很多事情都不會抱持著期待,順其自然就好,預設太多立場,只會讓自己痛苦罷了。
現在只想到處吃喝玩樂,開開心心的就好。愛情是什麼啊,能吃嗎?
可以吃的還容易讓我高興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