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二)


化學實驗,沒有瓦斯,拖到十點半才做完,下次考慮帶睡袋了..@@"


0302(三)


物理化學,聽不懂的東西,替NF作蝴蝶结。


0303(四)


第二次上線,寫杯跟傳杯都要再加強,星冰樂的名稱代號好難記喔,哭哭。
謝謝JOSIEˋERICˋLOUISˋALFEE~
是我不夠積極ˋ是我記性太差ˋ是我反應太慢....ˊˋ
總而言之,我討厭工作,但又必須工作,唉~XD


-----------------------------------------------------


感冒了....


我的四年跟人家的七年比起來,真的不算什麼吧,我真的一直是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傢伙。


什麼時候才有勇氣去接受下一段真正的感情呢?


我需要愛情。不過同時我也知道我沒這種資格。


也該是時候感冒了,我想要一直生病下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