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相信別人與保護自己的兩難下,我似乎總是選擇前者,但我善良嗎?我卻從不這麼認為,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很自私的人。


我從來沒對我爸付出過什麼,我一直都是個任性自私的小孩,照理說,等我成年後就應該要開始賺錢補助家計,但我從來沒有,直到現在,才開始有了這麼一點點點點點微不足道的補貼。


總是覺得阿姨這幾年的付出,就可以抵掉很多東西,可是大家都說叫我要小心,小心她把國宅賣掉後錢拿了就跑,是啊,說實話我還是會擔心,我是想說,至少等爸爸走後事情都辦妥當了她再捲款潛逃也是可以的。


爸爸已經算是癌症末期了,此刻最需要的就是安寧照護,謝謝阿姨,幾乎日夜不分的在醫院照顧爸爸,醫院的護士們你們也辛苦了,只是我們家真的人力不足,你們一直奪命連環摳,我也沒辦法處理。


我還是很願意相信阿姨,不過,我會跟她說賣房子的事情要等到爸爸走掉之後再處理。


--------------------------------------------------------------


至於LW的部分,是否我們的緣份真的只會剩下這兩三年呢?我衷心盼望妳盡快回歸正軌,一個月存一萬,這樣子兩年妳就可以順利還清助學貸款,然後回到妳那溫暖的家了~^^


我好像跟人的緣份都很淺,總是這樣來來去去的,算了,習慣就好,部分也是因為自己的個性關係吧!!!


不愛每天黏T T  不需要每件事情都說得一清二楚  只要明白彼此的心  是真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