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要有屬於自己的一個類似家人般的朋友圈,我曾經有過機會,可我搞砸了,現在,我也不奢望可以有,只是希望可以有能夠信任的人在身邊,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單純,我只覺得是自己個性還不夠成熟。


要走的路還很長,雖然我消極,雖然我格局小,不過至少現在的我有想要去享受人生,我想對我喜歡的人付出,不管他們的回報是多少,我沒有聖人般的胸襟,所以也是會有抱怨,但我希望抱怨過後就能夠雨過天晴。


我相信的人們啊,你們能夠明白我的苦心嗎?


一定是最近工作太緊了,所以我又開始多愁善感了。


情緒總是這樣一陣一陣,習慣就好。


不要去管別人的閒言閒語,我只想做我真正想做的我自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