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姑娘的新造型被加油站的人笑了一下,因為下雨安全帽濕掉了,牽車時雨停了,就拆下雨衣的帽子塞在安全帽裡,牛仔外套被滴下來的水用濕了,結果加油員一看見我就一直對我笑,說剛剛他們在討論這個是今年最新流行的打扮嗎?害我小尷尬了一下,他說沒有啦他開玩笑的,我就說沒關係我知道很好笑,真的沒關係,就默默的騎走了~(因為真的很像村姑,雨衣帽子跟衣服是分開的人可以試試看)

後來就開始下起狂風暴雨,打在身上就像是針在刺,有夠痛的,路上的路燈也壞了幾盞,超恐怖,騎到海青的那個路口我差點煞不住,要去親旁邊機車的屁股,其實我騎的是KIWI100,算很重的了,本姑娘自認也相當的壯碩,結果竟然還是騎的搖搖晃晃的,真是媽哩個BB槍

聽說辛樂克會以龜速侵襲台灣到十五號,也就是後天,希望明天的風雨可以小一點,小七的起司冰捲我還沒拿回來吃呢!!

最近睡眠打破變成我的好朋友了,真想扛個一箱回家放,不過還是去西藥房買維他命B群比較實在吼?加油吧!麥當當的人都很好相處,我又多認識了一些人,不然我的生活超級宅,哈哈!小朱說我像良家婦女,一下班下課就立刻回家,其實是因為自己太愛亂花錢吧!不敢到處趴趴走,都一直被小朱ㄉㄧㄤ,前一陣子整人玩具搬家也被媚琦跟小朱說我很像小孩子,唉~我真的會改進的!我發誓!(可以相信嗎)

最近才發現原來吳欣龍是一個大三八,上課一直拚命找我跟淑均抬槓,不過他真的很好笑啦!光是一個蛤蜊(革離)湯ˋ般若波羅蜜就讓我笑好久不過他很愛ㄉㄧㄤ我禿頭,明明他自己也是呀!哼!還會用補習班的宣傳單摺紙飛機丟我,都20歲的人了不是16歲的小朋友,拜託成熟一點好˙嗎~XD

坐我後面的是老鄧,他的笑聲大概班上的只有婉愫可以跟他抗衡吧XD笑我是不介意啦!因為我的笑點也很低,但是他上課還會吹口哨,這個我就比較沒有辦法忍受了,因為我會分心想要尿尿啦XDDD

每次上課都笑料一堆耶哈哈~~

今天我們過的很快樂對不對?明天我們會更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