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麗芳的幫忙,我今天在四點鐘就洗完了,四點半就沒事了XD~真開心!不過以後就要慢慢學會自己歸位了@@"
原來領薪水是十號跟二十五號啊~還有第一次體檢要自己付費啊T T~真是討厭!今天的值班經理是宗延,跟他還不太熟XD
家輝感覺人超好的啦~我有拿到免費滿福堡加蛋的兌換券喔!誰要吃啊~~~~嘿嘿!還送你一張早餐卡喔!
今天還要去報名跟繳帳單~等等來去補眠^^"

下午兩點多去洗大頭照ˋ繳手機帳單,三點去做體檢ˋ三點多去鳳商報乙級,癡呆的莊宸境童鞋身分證影本只印一份,丙級證照跟學生證也沒有影印,到了學校發現不能報,於是到對面的7-11印,過了十五分鐘後回來以為終於可以抱了,結果他老人家又因為改名丙級跟學生證不能用,只好又衝回家拿戶籍謄本,把影本拿給報名的小姐後,小姐說........需要正本捏~~~~我當下差點以為他又要跑第三次,幸好他有帶,不然我們報個名已經花掉一個多小時(不含來回的車程),他再回去拿的話應該學校的人就下班了吧~也真的算是很不可思議了啊XDD

又被第N個人說大頭照跟本人差很多,還說我本人看起來比較幼齒啊哈哈哈~老莊還亂接話說什麼不要用以前的照片,歲月不饒人之類的,明明我的照片看起來就比較蒼老,我只是懶得再拍新的XD

今天努力的K乙級題庫,希望我每天都能持之以恆的K完30題,這樣子進度才會剛剛好!吳欣龍說要用背的,這樣子好嗎???還是用理解的比較好吧?免得換數字就不會寫了,還有一招是,先把計算題跳過,先背固定答案的觀念題,這樣也是一種方法,BUT這次的計算題較多,可能會較吃力喔!!共1286題,11月16號考試,想要考個化學乙級的"學科"部份就花掉了四個月的時間啊~0913~0918報名,1014發准考證,1116考試,1217成績揭曉,這樣才考完化學以及的學科部份而已,還有術科呢!!真他媽的效率有夠慢。

希望化三智有報乙級ˋ丙級的同學,都能夠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會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